2021-10-21 01:28:23閆兒

十月21




秋天的冷
其實是舒服的



也許是怕熱
所以寵愛著冷



一如往常
沒有太多起伏



也許是那天
你走近我時



對我來說
已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沒有過多的問候
也沒想知道你的現況



那天本來沒想到店裡
所以並不是故意等你



你的言語
讓我覺得太自以為



那天你的女伴沒來
才讓我覺得可惜



你應該帶來
你說怕我傷心



忘了告訴你
我傷心的不是我們的結束
而是曾經眼瞎的自己



別再擺弄你手上的錶
有時候幾萬就能看出一個人



而你 在當時
一千七百二十三元
就可以看清了



我不恨你
也歡迎再來我店消費



對於每位客人
服務依然至上



最熟悉的陌生人
最熟悉的客人






上一篇:十月18

下一篇:十一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