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3 09:56:00newme


陪著看著~我也瀏覽起過去...

那相似的旅程,預期到的路...

過去讓我真的領悟到太多...

什麼時候不能過度干涉

什麼時候不能妄加評論

什麼時候該放手旁觀

別人也許我都做的到

唯獨妳...

不想妳多受傷

因為有時我們衝動的想闖

確高估自己承受傷口的極限



曾經到過那裡

結果不是感謝讓我看見真實跟破碎

而是

我後悔

因為我任性的義無反顧讓自己受這樣的傷

沒有人會覺得我的愛偉大或是悲壯

有的只是我一人自作多情演了一場的獨角戲

全世界只剩下我

孤絕...



知道為什麼極力阻止妳嗎

就算我們會做的決定行為都相似

我還是說真實狠話的阻止



因為我每分每秒都後悔

沒有一刻覺得值得

真的寧願不曾有過

不曾出現

生命不會因為少了這道不堪而不夠成熟



謝謝他的良心

保住妳最後的尊嚴



寶貝~經歷了就接受

這結果沒有不好

慢慢逼自己遠離

妳是無法自在的跟他當朋友的



不需要有這種朋友

不要再給自己藉口溫存



就這樣讓它永遠離開吧










2015-03-13 13:30:36

恩...真是一場自以為的獨角戲

我昨天照鏡子發現眼眶是紅的但我沒掉下眼淚

我要學著接受我付出的感情沒有回報是很人之常情的

其實我以前是可以接受的

幹的是 我不知道他沒愛 可以在那邊親吻擁抱

可以抱著我說想聞著我記得我的味道

可以傳那首歌給我

可以這樣牽著手 抱著他手臂 ....

幹太噁 我以為他對我多多少少是有好感的

幹他媽的自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