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15:48:21杰~

同學會之動物園之旅~

中午ㄉ時候呢~先跟楊X銘還有陳X金坐公車到深坑~一起不知道要吃甚麼...最後決定跟八方吃水餃~ㄊ們ㄉ水餃來ㄌ之後....吃完ㄌ????我ㄉ還沒來....= =結果是湯餃忘記煮...是怎樣~~~結果我在吃ㄉ時候.水金一直叫~說甚麼剩幾分鐘ㄌ...吵死ㄌ!結果我們到ㄌ深小之後呢~老師根本還沒來..還等ㄌ老半天~到齊之後..就一直走到公車站牌= =....神經ˋˊ在多做1站就好ㄌㄚ...沒事走這麼遠幹麻.雖然一路上蠻好玩ㄉ~而且我ㄉ背包也不是我背..所以嘛~總之..到ㄌ之後呢~好像要排隊坐車..結果我們先跑去買飲料~哈= =差點來不及..我們偷插隊~~結果在車上..位子根本不夠..還要我抱訓銘.肥途抱水金..差點沒被壓[死].....到ㄌ之後呢~~看動物~..................................................................................................帶過[對ㄌ..在裡面.訓銘一直玩老師ㄊ兒子坐ㄉ小車車.一直玩甩尾= =].出來之後呢.就跑去麥當勞~~我跟水金來還有豪豬吃快樂分享餐~B餐.簡單來說就是炸雞~吃完之後呢..先跟老師~還有一部分ㄉ同學道別~那時已經5~6點ㄌㄅ....剩下ㄉ大概10個ㄅ...就跑去隔壁ㄉ遊樂場玩..一開始~先打拳擊機~豪豬最猛= =打440...我差1點><..然後玩籃球機~[手好酸]水金還耍白痴..把球拿出來.結果被店員罵.還有小鋼珠..跟一堆有ㄉ沒ㄉ~~最後..還玩某個奇怪ㄉ東東..可以集點ㄉ 還亂喜分..換ㄌ1個白痴ㄉYOYO球= =~要去坐公車前..在邊亂丟..差點丟到捷運上 結果還不壞= =..超猛ㄉ~~之後就坐到工廠納..結果= =水金說要去COME BUY買飲料..還一路走過去.訓銘還闖紅燈.一直走.結果 ㄊ突然停下來˙˙因為...有一隻狗= =  我們過去ㄉ時候..差點撞到我們...有夠.....終於到ㄌ之後..買甚麼草莓XX..有夠難喝ㄉ.訓銘喝綠茶.還亂吐在別人腳踏車上..超髒ㄉ.上公車之後..還遇到某個不認識ㄉ學妹..水金好像認識ㄅ..一直說甚麼= =XX[聽不懂]..結果那個學妹就跑去打ㄊ...我跟訓銘快笑死XD~~快樂ㄉ結局~就是..我平安的回到家裡
昱~ 2008-11-11 19:09:01

說來說去你把人名都打出來惹ˇˇ
還有=ˇ= 分段開來說會比較好看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