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31 15:25:08陌式

事過情遷




越來越不想,
再與妳有瓜葛,
今天上演的一幕,
我覺得又是妳的一套伎倆,

其實我覺得有點難過,
曾經深愛過的妳,
為何 會變成這樣,
人都可以後悔 我從來不覺得,
後悔 是糟糕的事情,

但是妳傷害人後,
又想給糖吃 再說聲道歉,
套一句以前一部戲的台詞,
道歉有用的話 要警察幹什麼,

現在因為疫情,
如果妳的工作還是無法上班,
妳至少也先好好找份工作,
先做著 起碼還能好好的過生活,

不知道是誰 灌輸了妳那麼特別的想法,
有時候 找飯票 還是靠自己會快一點,

當妳 用謊言來對我的時候,
我就告訴妳 妳和他真的不會在一起太久,
這不是詛咒更不是見不得妳好,

而是 他真的不是個好的男生,
但妳寧可背叛選擇他 我也只好,
祝妳真的能跟他好好生活,

事到如今 我和妳這段感情,
我早已經放下多時了 雖然沒幾個月,
但是 真的不值得的事 就不用拉著不放,

好好找份工作 先做著,
我幫不了妳什麼,
我的小店也無法容下妳,
不是狠心,
而是 我必需表態,
妳已不再是我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