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2 13:03:07陌式

永不言棄





我低著頭 很用心在用餐
雖然隔著板 但我還是有在聽你說
我知道 很多事情
你一時間很難接受
但是這社會不就是這樣

很現實的人 有很多
很物質的人 也很多
怎樣的人都有他生存的方式
你也無法去改變
其實我挺理解你的感受
只是 無奈通常都是這樣發生的

沒有同情 不代表沒有良心
只是感受不同而已
但是我還是很高興 你會找我說
因為起碼 我在你心中
還是個朋友

我也不知道
你為什麼會搞成這樣

我只覺得你應該能更好
但是人 不可能一直都很順風
有點不平的人生
也是不錯的
經歷比什麼都還來的重要


但是我覺得 天無絕人之路
肯定還有路可以走 不要太偏激
因為我一直覺得
你真的可以更好


可能失去太多 感覺看不到希望了
但是命運有時候 會捉弄人的

可能在你放棄希望的時候
它就出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