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22:33:30Fei


天氣濕濕黏黏悶悶好討厭哦

想跳到無名
but似乎有點麻煩
要設定的東西好多

段考在下禮拜
國文默寫範圍好沒良心

什麼事都好討厭
在暑假之前知道暑輔又臭又長
害我一點拼勁都沒有了

好想慵懶的不起床

5月不能抱怨摟
有人的耳朵要跑到國外了
意思是我要自生自滅摟

換季了
總覺得怪怪的
穿著白襪被機車騎過的髒水濺到
心裡會小小祝他輪胎爆胎


越來越多邪惡的想法了
好怕哪天會做出出乎意料外的事


老師說
比起她的苦口婆心勸戒我要用功
LeeHom的一句加油還比較有用


那當然
如果真有那句加油我all pass給你看

歷史始終是粒屎
禮拜三開始就是悲劇的開始吧

電話費這個月應該不便宜吧
我也要禁言摟






上一篇:好久不見公開文

下一篇:從何說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