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2:54:41Fei


昨天終於去抽了血
說真的沒什麼感覺
只是基於小怕
所以沒種看著針扎進去那一幕
護士邊抽邊聊天
害我少了幾條命
禮拜五還要抽壹次欸
ok吧
希望不要遇到實習護士
我承受不起重抽的打擊

除了歷史課
今天還稱的上perfect啦

換了新座位
風水I like
旁邊的旁邊坐了個手機震動很大聲的怪人
周圍都是大大nice人


話說兵馬老鷹被嗆了
噢噎薯餅我愛你XD
整個對著兵馬老鷹大吼的氣勢我愛
哈哈
她現在一定躲在角落哭泣
從導師淪落到一個陌生人
然後又淪落到要被學生嗆
yap這世界真美好

班導今天請假
下午連上兩堂英文的滋味我終於體會到了
說真的就算老師活潑也會膩

物理終於有了第一筆筆記
可是上的是國三最排斥的單元
所以手癢拿了可愛的小便條
幫菡畫了小名片XD
最近上課好愛唱洋蔥
不過我喜歡阿信那種唱法
菡好想很懷疑我是在唱歌還是尖叫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