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8:29:14Fei

第拾伍號颱風


風大雨大太陽卻不大

雖然說有颱風我狠高興,,
但至少禮拜壹再來嘛...

FRIDAY良心發現帶了壹些課本回家
但卻沒有良心發現該讀壹點書--

電視因為颱風吹斷電線所以不能看
這是有要我讀書的意思嘛嘛嘛?
呿,,就是有這麼可悲就對了齁齁齁齁齁齁

歷史兵馬俑說
教室裡有聖母瑪莉亞與你悶同在
但那明明掛的就是耶穌咩.....[ 無言 ]

快月考了
不想被當不想重修但我也沒心情看書這樣

這時候是不是要學一下數老發明的唉聲嘆氣
LOVE~
此唉非比愛

窗戶被吹的砰砰響
昨晚要睡覺是個惡夢
今晚期待晚上不要停電
小夜燈對我狠重要 !!!

風大雨大依然大
害我又好想睡不想考試讀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