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23:02:19Fei

近況狠糟


摁,,就是醬
糟透了ˊˋ+

國文默寫拿了史上最低
一緊張就連前一秒才背好的都忘了
英文落差好大
分數好像roller coaster
忽高忽低讓我打擊有那麼一點大

詩班缺小提琴手
我狠不幸被挑中
早知道當初不要那麼老實的說我學過這傢伙= =
狠久沒碰琴,,
上次碰好像是看完LeeHom首映的有感而發吧
詩班學姊好厲害說
抖音拉的好漂亮
整個坐在旁邊有點小小自卑呢
雖然我說拉小提琴的男生都狠帥=ˇ=
But要拉的好畢竟狠不容易
有點想直接退出詩班伴奏的Fu

還有,,
最近歷史常常被兵馬俑點名
她大概知道我講話是在針對她吧
這禮拜好死不死換位置
換到講台左邊
更悽慘的說法是
我歷史課要跟兵馬俑面對面!!
what?!
狠可悲狠悽慘狠可憐,,對不對?

英文課成績也引起老師注目
成績起伏太大就是會這樣
拜託ˊˋ+
英文出題老師麻煩看在SB是天主學校題目出善良點
不要摧殘我所剩不多的智商...

誰說時來運轉?
我好像一直都定格在狠衰這格




上一篇:酷斃了今天>ˇ<

下一篇:生活依然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