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22:38:56Fei

偶爾也有這麼一下子


上次死小葵看到我從書包拿出一堆課本
就用狠驚訝的語氣說[ 哇靠,,你會帶書回家,,你真的變了 ]

真是的....
我偶爾也有這麼認真的一下好不好
偶爾也會有想認真寫作業的時候
但是最後也都因為挫敗太大所以寫的狠沒信心
導致最後乾脆不寫ˊˋ+
生物課本空白的好愧疚噢
數學講義老實說也空狠多
每次聽到老師以為我有預習所給的稱讚都好有罪惡感呢...

每次每次
當我下定決心要努力
就會有狠多狠多外來的干擾
每次每次
下定決心要拿及格
後果我都好失望

偶爾也有想要努力的fu
天知道這會維持多久?!




上一篇:突然這麼想

下一篇:Did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