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01:43:24Fei

活在SB的第壹個禮拜


噢,,
這星期成績單還能看= )
為了不要被當
付出代價真偉大

作業感覺狠多
偏偏都是討厭的填充

下禮拜要交教師卡的完成品
不交會有警告跟你say Hello
天殺的我哪來勇氣主動說要參加= =|||

但愛導狠kind了
聽說週記三週寫一次就好了

我已經狠努力聽懂湯婆婆講歷史
但大腦好像天生跟她犯衝噎
聽了幾堂還是搞不懂他講古的邏輯

早操比賽=口=
全台北市只有SB在乎這個吧
生平第壹次覺得體育課不輕鬆了ˊˋ+

活再SB的第壹個禮拜
莫名被拉手
然後我再莫名知道他悶也是愛班的
莫名被教官點名當小老師
然後再莫名其妙成為笑點 囧
莫名被說狠安靜
其實不是醬子,,我會吵到讓你受不了=ˇ=

到現在走在路上被打招呼都還會愣到
直到那人跟我說"我悶同班"
才會狠尷尬的丟出壹句HI
沒辦法,,
人數太多
腦容量不足,,請見諒

問問別人新生活
原來我算狠幸福了
每天睡到七點多在慢慢散步進SB
放學也頗準時的
不會遭到碎碎唸攻擊
其實我比較嚮往搭MRT上學噎
因為那個逼逼聲莫名吸引我XDDD



以前狠討厭放假....
現在卻打從心裡好期待放假
中秋節連放四天讓我狠有活下去的希望

真慶幸沒有無助到撞牆 X )

下禮拜有開學彌撒= =?
希望不要是不可愛的東西
又要坐窗邊了呢
壹愛大概是全校最苦命的班級吧ˊˋ+



祝我成功活過下禮拜吧XD
中秋可愛假期,,我在像你揮手呢= )





End--




上一篇:高中新生活--

下一篇:酷斃了今天>ˇ<

2007-09-11 20:36:30

oh 小婕婕:)
愛死妳喇 ^______^

版主回應
小婕婕?
感覺好怪呢XDD
2007-09-12 0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