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01:36:21Fei

狗狗看世界,,烏龜看人類


看看我家那隻無憂無慮的狗
說實在我狠羨慕他
不用擔心學分被當
整天無所事事看起來就狠欠揍
不知道狗狗看人類是怎樣欸
搖尾巴代表什麼?
亂吼亂叫又代表什麼?

其實我也想過當蜜蜂
但我不喜歡螞蟻
所以還是不要選擇有蜂蜜的地方

也想過當烏龜
縮頭烏龜沒什麼不好
只是我想當那種生活在地中海的烏龜
畢竟海水太髒狠噁心
當陸龜又怕乾乾的像標本
我也想過躲在龜殼的生活
不知道裡面是不是什麼都有呢=ˇ=
除了走路慢
長的怪
而且烏龜每隻都看起來狠憂鬱
不知道烏龜是怎麼看人類的
會不會因為自己動作慢而感到自卑
還是把自己歸類成寄居蟹.......

說實在
我找不到壹種狠幸福的動物
就是那種沒壓力又可以過的狠開心的動物



精神快分裂的狀態打出的文章果然怪



pic 我家悠哉狗大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