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02:25:21Fei

"當我們假在壹起"♡


嘿=ˇ=
話說今天整個過的狠悠哉呢,,
( 其實也還好啦 )

話說打電話找人花了好長壹段時間阿 =口=
( 聽說打了13通,,是唄 ? )

跟牛奶北逼.屁董.烏龜約去看電影
路上下雨害我褲管溼透
濕濕黏黏悶悶的雨天真的好討厭: (

話說好久沒去美麗華看電影了呢
這次去還不能買學生票
只因為學生正被蓋了"已畢業"
明明是學生,卻要買全票
整個有夠可悲~"~

"當我們假在壹起"整個不錯看呢
不過有些畫面有點尷尬就是了= ="
內容笑點蠻高的
不過有些片段好溫馨呢XDD
但我還是搞不太懂circle理論-ˇ-
畢竟那理論對我可能太深奧XDD

看完就去德安吃晚餐啦
話說那邊某間店員婆婆笑容真"親切"阿XD

摁哼 [ ! ]
今天又搭小黃回東湖啦
今天連遇到的司機都好親切攸XDD
竟然會狠幽默的跟屁董瞎鬧="=

後來又陪亭儒北逼回家啦
她好像狠不舒服說~"~






聽說禮拜三要來我家=口=
真的還假的阿?
有點受驚嚇的fu呢XDDDDDDD











話說今天又有對失散多年的兄弟相認了呢XDD
pic. 酷企鵝 + 屁董
長的真的好像呢XDD

上一篇:我不關了=ˇ=

下一篇:IN THE HOUSE

牛奶♡"  2007-08-04 03:19:22

哈哈
我剛剛看文章
就一直想
對阿
好好笑

然後拉到最下面
我是整葛大笑!
哈哈哈哈哈xddd
太像了喇ˇ
真的事!
笑死我了!

版主回應
對阿對阿
真的爆像的阿 [ ! ]
繼LeeHom & 烏龜
這對失散多年的兄弟相認後
又找到壹對啦
屁翔 + 酷企鵝 =ˇ=
2007-08-04 12:5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