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4 01:28:22Fei

爛暑假;;宅生活


整個就是"宅"阿ˊˋ

其實我有想過打工這回事
畢竟那包裝著所有積蓄的紅包
已經漸漸邁入千位數了
也就是說
我在半年花了壹萬.....
我買了什麼我也不知道= =
噢買尬我的天ˊˋ
偏偏我抗壓性偏低
就是遇上"奧客"會破口大罵外加賞他兩拳那種
而且根據壹堆打工族可靠的資料顯示
時薪都大概八十起跳....
以壹週五天每天工作五小時計算吧
壹個禮拜也差不多兩千
壹個月差不多八千多
年薪大概不到十萬
[ 想真遠 ]
WOW [ ! ]
數字頗大的

如果要找工作
我想找個遠壹點
我最討厭工作遇到熟人了
[ 怪人 ]

暑假整個陷入糜爛生活

拜託LeeHom快發片吧ˊˇˋ
PLEASE [ ! ]
七月十三整個遙遠到看不見= (

摁哼 [ ! ]
最近有人狠大膽叫我當保母....[ 笑倒 ]
壹天八小時賺八百
但是我拒絕=ˇ=
除非你家小孩有巨額生命險
不然怎麼會有人放心托付給我= =
我連我家那隻狗都不想理了
小孩丟給我就算哭死我大概也不理他吧
千萬不要奢望我會教他幼稚園功課
我只會教他怎麼把芭比娃娃四肢分解=ˇ=

第壹次這麼懷念學校這場所噎XD

糜爛歸糜爛
但我壹點都不期待開學
想到壹後天天要面對壹群女人
整個就是不習慣




我不是蟑螂
所以不可能具備良好適應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