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01:05:10Fei

LeeHom 首播


摁哼 [ ! ]
現在的Fu整個有High炸呢=ˇ=

我以為人狠多
但其實還好

五點半
我以為到美麗華
只要半小時= =
沒想到還頗久的呢
烏龜先生好像第壹次比我早到= =
好啦"
這次你贏了

不過就算輸
我也要整死你
本來想從你後面嚇你
蛋好像失敗了ˊˋ
還被路人當成變態= =

等了好久
還遇到日本來的問路
LeeHom家族真偉大
提供飲料和扇子"


LeeHom今天出場方式狠特別
搭直昇機噎"XDD
整個可愛帥氣百分百

[ 頓時我已經忘了旁邊那位先生存在 ]

MV拍的不錯
女主角狠可愛
但是為什麼後來要被撞死= =
後來又來個現場演唱
不是我在說
自彈自唱整個就狠帥

主持人是Dennis噎
本人還是狠可愛" -ˇ-

結束看到好多LeeHom專車
叫烏龜拍照
整個擺什麼鳥表情="=

本來是該就醬說掰掰回家
可是這麼早回去好對不起自己阿....囧

和烏龜兩個跟遊民壹樣遊走美麗華
唉~"~
烏龜真可悲
連小孩都不削理你XD
後來狠無厘頭的跟著烏龜回東湖
由於不想站 所以搭小黃
車上放的音樂真詭異阿
司機杯杯也狠詭異= " =

今天不知道被糗多少次笨= =凸
還拿以前的事糗我
死烏龜 [ 拳 ]


臨走前在你包包理放了炸彈
不知道爆炸沒呢


重點 [ ! ]
我知道"騰"這個字怎麼唸= =
而且我也狠善良=ˇ= [ 眾歐 ]


今天狠開心
可是照片照壞的壹堆ˊˋ



禮拜天
還有壹場呢
我也要去XDDD







上一篇:攸呼 新手幾

下一篇:我不關了=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