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00:55:42Fei

感傷畢業季


對於今天
只能用百感交集形容了ˊˋ

我以為我狠堅強
壹滴眼淚都不會掉
蛋堅強似乎抵不過那些感性的氣氛

也許是因為即將分開
那些平常在班上容易忽視的人似乎也成了重點

畢業典禮的程序狠普普
除了表演之外
那些人類在對著我悶"勉勵"同時
幾乎都在想念這三年的大小事

從來沒想過
以前曾不具歸屬感的班級
到這時刻竟會因為要分離掉下眼淚

平常冷靜總叫我悶畢業不要哭的簡先生
竟然聽說哽咽哭了不見了
簡先生唱的童話狠有fu
雖然有點鄉音
不過大概會令人難忘

那女人的造型令人十分訝異
沒想到他也會有女人味的這天

當投影片播放著三年點滴時
我的眼淚已經在眼框打轉
試圖不讓眼淚落下但似乎壹點用處也沒有
壹陣鼻酸
回想了很多事情

即便我狠不想面對畢業這事實
但終究沒有逃避的空間


不知道為什麼
拿到畢業證書那刻
有種驚訝又複雜的感覺
我應該屬於她黑名單中的壹份子
沒想到能順利畢業
當那女人說 [ 恭喜你終於畢業了 ]時
突然有種狠想嗆她又想說謝謝的想法...

走出校門
是不是就要擺脫在校生的身分
是不是以後連走進明湖都有點困難
待了三年的地方
每個角落都充滿了回憶
狠不捨

拿下畢業胸花聽見學弟妹的掌聲
此時
感觸狠深....

掌聲
是為了我悶的離開而拍的嗎?

典禮結束那壹刻
我只想衝到沒人的地方整理情緒

我討厭畢業生這個名詞




真的結束了嗎?
沒有續集了噢?




好像作夢
來的快去的也快....










畢業胸花拿掉之前的紀念=ˇ=
See [ ! ] 我畢業了XD
呆〃賴哥 2007-06-13 01:33:23

還是很捨不得大家ˊˋ
感覺這三年就像三天一樣....



假日無聊歡迎打我的手機喔!!
24小時開機
呵呵^^

版主回應
對阿ˊˋ
總覺得在校最後壹天過的特別快

噎嘿
無聊我會打報你手機啦=ˇ=
2007-06-13 12: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