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01:31:47Fei

畢旅開心出遊[ 第一天 ]


經過了三天兩夜
突然回到現實生活的我
總有那麼一點不適應
就算畢旅之前和之後
我悶都過著一樣一堆考試的鳥生活
但是現在回頭看看那些畢旅照片和行李
只剩無限的嘆息阿,,

-------------------------------------------------------------------

[第一天]
早上被手機叫起床
<聽我說 手牽手跟我一起走 過著安定的生活> --- [我的鈴聲]
摁哼,,時間是早上五點半
帶有一點小起床氣
畢竟只睡了一兩個小時嘛
連是誰打的都沒看清楚就接起來了
用剛睡醒狠無力的聲音說[ Hello ]
然後聽到很熟悉的聲音
[該起床了 現在是五點半]
或許過度驚嚇早已忘了你會打來morning call

到學校已經六點十五了
到的沒幾個
後來集合好就上車啦
本來有點小失望
因為隊輔又是個女的
她叫球球 人還不錯 我悶班總算肯配合了 [ 大嘆]
去了什麼歷史地震博物館吧
說到歷史
小女我可是一點都不感興趣
這時候i pod就有用處啦




不知不覺午餐時間就到了
說真的
根據之前隔宿經驗
我並不會太期待他會送上熱菜
果然跟我想的一像
冰冷冷的 因為枚胃口所以沒吃多少
吃完又去了什麼紙竂
整個很無言
話說小女我人生中不知道去過多少次了
[因為奶奶家在附近]
然後上了車
當然又是睡覺唱歌拍照的時間了
其實我悶班小男孩拍起來蠻有效果的嘛[苦笑]
[圖片好多 有空在全部放相簿]
到了所謂南部的"高級"飯店後
當然是全部行李亂丟啦
我悶狠可憐
還要先爬到六樓才能搭電梯
說是什麼熟悉逃生路線的狗屁理由
摁哼
這家飯店走的是"復古風"
棉被床單講求破了不換
沙發櫃子講求傷痕累累
浴室浴缸講求漏水淹死人不償命
真的狠復古 不是我在說


阿哈
晚會到了
這大概是這趟畢旅最好完的地方了
整個氣氛很有PUB的風格
拿著螢光棒亂跳亂叫
還一起大合唱好多歌
站在音響旁邊有爽到
耳膜都快破了=ˇ=
摁哼
因為是畢旅
最後當然免不了說些感性的話激起我悶的淚腺
蛋本人就是冷血
根本不知道哭的點在哪
[放"千里之外" 哭不是很怪嘛]

回房間後
當然展開了覓食戰爭
晚餐難吃死了
當然一堆人都是回去喀泡麵
哈哈
我悶不但喀泡麵
還喀橘子跟炸雞
而且有專人外送攸=ˇ=
因為前晚超狗屁罰抄寫到3.4點
所以很早就睡掛了
聽嘎嘎說
我睡覺都不動 而且還比了Y的姿勢
>////< UNBELIEVEBLE [不敢相信]

噢,,
雖然一開始因為拿藥被罵
但一點也不影響心情





上一篇:因為High所以High

下一篇:最近最近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