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22:15:18Fei

笨蛋*

雖然雖然
被你罵笨蛋很不甘心
但是我上當是事實
我也不能反駁 [無奈]

後來想想,,
其實當笨蛋也不錯XD
再說我不會是”唯一”的笨蛋嘛
只是笨蛋貳號暫時消失罷了...[泣]
而且笨蛋作事都不用思考
醬子就算做錯也不至於太難堪
對不對齁?!

真是佩服自己這種蠢樂觀想法
我也希望可以一直當笨蛋
活在沒有思緒的世界
不必擔心明天你會怎樣
不用為不久的將來思考
而且可以一直被你罵笨蛋
仔細想想
再過沒多久....
也許笨蛋會決種
如果時間可以暫停在被罵笨蛋的那天
或許會變成種奢侈叭
[搞不懂 自己寧可當笨蛋的理由 竟是如此白痴*]


笨蛋貳號呀.....
妳.....
究竟.....還要消失多久.....?!
說真的
一個人當笨蛋真的很不好玩噎
10個月....很久嘛?
在這10個月....
我會努力挖掘更多笨蛋的 = ]
快回來叭 我不想獨當笨蛋太久XD

還有罵我笨蛋的笨蛋
你到底....還要當木頭多久 笨*




pic. 前面的笨蛋壹號跟貳號 = ]
[霹靂無敵笨蛋雙煞] [笑] *
看到沒 我悶頭上寫著No.1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