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0:19:34Fei

 Cousin_衝突

這次去美國
跟『家人』起了好幾次的衝突
真的不知道還算不算是所謂的家人了

每次吃飯看到葛格下來
就好像看到皇帝壹樣
他只要坐在那邊
大家就會不斷的誇讚他
『Kevin,讀書很用功歐 考到美國排名第九的大學 不容易呀』
『整天都乖乖在房間讀書,準備考精算師齁,真厲害椰』
葛格都笑笑回應
或許是因為語言不通叭

還有姊姊
或許是想法太天真
就是所謂的乖乖牌啦
每次看到我買衣服就說貴
雖然他真的很乖
吃完飯會自己洗碗
會幫別人看小孩賺錢
精打細算不會花掉壹分壹毛不值得的錢

每次奶奶看到她作家事
就會開始唸我 =  =凸
『明明才差九個月大,會什麼差那麼多』
心裡的os真是 @#$%^&*(+

我不是討厭葛格姊姊
只是我討厭大人悶拿我跟他悶比
壹下比功課,壹下比乖

功課好能當飯吃嘛?
那麼乖她快樂嘛?

或許他悶很快樂
因為沒有人逼他悶

他悶因此快樂
可是我不是
我並不覺得像他悶那樣有什麼好
至少現在我過的快樂
管他哪科考幾分
管他家事做了沒
反正我就是不喜歡當乖乖牌
就算把我送到美國也壹樣

最討厭跟別人比這玩意
毫無意義嘛



pic 舊金山市中心走廊的『飲水機』


下一篇:妳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