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0 15:06:30neversaw

智能建築背後的關鍵技術:無處不在的網絡連接

伴隨著新技術的不斷發展和可能,智能建築日益成為職場討論的焦點。但是,有時候我們忽略了人類的本性,智能建築在為室內工作的人們創造積極、個性化的經驗方面所扮演的角色。這些經曆可以從一個真正互動的、靈活的智能建築中徹底改變我們對於建築環境和工作場所的觀念。

靈活性和個性化。

比如,我們可以看到諸如尋路、空間調度系統以及基於移動憑證的訪問控制等建築功能。這一切使得建築在使用過程中有很高的靈活性和靈活性,並且使得共享空間有了所有權。

這種聯系更加緊密的建築物還可以通過使用複雜的基於位置服務、行為和移動數據的數組來學習如何實時地使用空間。這樣既能讓用戶發現使用不足的空間,又能讓用戶更明智地進行用戶主導的辦公設計,反映工作的實際完成方式,確保員工的生產效率、舒適度和支持性。

體驗背後的技術。

然而,這些經驗並不是單獨發生的。沒有把注意力集中在基礎支撐技術上,我們就無法討論這些服務和功能。最重要的是連接。在當今建築中,當我們使用有線連接,甚至Wi-Fi的時候,我們不能忽略它在建築中的重要作用。

事實上,通用連接仍然是實現智能建築願景的重要前提。它不僅僅包括我們所期待的連接,而且還包括移動4G和未來的5G連接。

要想成功地運用科技,為建築環境建立一種全新的標准,以及在組織內創造一種新的工作文化,就必須建立這樣一種可靠而強大的主幹網絡。舉例來說,5G網絡在實現物聯網設備和系統的各種好處方面起著關鍵作用。

連接性挑戰

然而,創建這一級別的永久連接並不容易。即使對有線和Wi-Fi連接而言,傳統的ICT設備本身也是一大挑戰。

這是一項令人畏懼的任務,部署所有物理基礎結構、訪問點以及支持系統——更不用說數以千計的設備都依賴於它們。

越來越多的移動網絡需要面對這個挑戰,但是它是一個必須克服的重要障礙,因為當今的企業把工作區的規劃和布置作為首要任務。

4G服務無法無縫接入、無法進行5G驗證的情況下,員工與來訪者之間的連接體驗將會嚴重受損。如果一個公司花了很多錢去實現這些經驗,他們最後要做的事情就是聯系,否則會破壞整個流程real estate CRM

可持續發展問題。

同樣,只有在連接框架到位的情況下,智能建築才有巨大的潛力,帶來巨大的利益。另一個領域是可持續性。節約大量能源、提高建築環境可持續性的機會被譽為數字建築的主要優勢之一。然而,這種潛力尚未得到充分認識。

如果你只聽說過關於物聯網好處的炒作,以及生態系統中添加的傳感器和其他端點設備種類的增加,你可能會認為一切都進展順利。但這些端點設備的存在只是其中的一部分。除非連接設備具有長期運行所需的基礎設施和支持,否則客戶將無法從大量智能建築投資中獲得預期回報。

實現可持續發展。

我們需要以合並不同的Ip網絡為目標,創建一個集成的建築服務網絡,這是現代數字建築的骨幹。只有網絡才能為監控建築各方面所需的設備提供管理和擴展生態系統的平台,然後收集的結果數據才能支持複雜的性能和服務監控工具。

精選文章:

企業がIoTデータ統合の課題を克服するためのいくつかの方法

五大新興物聯網發展趨勢

IoTデータ統合の課題を克服するにはどうすればよいです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