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4 15:16:31neversaw

過度清潔反長痘?避開這些護膚雷區

護膚總是總是徘徊在嚴肅和懶惰之間,有些人依靠自然良好的皮膚護理基礎,只要在幹燥時塗上保濕霜就足夠了。有些人面面俱到,生怕皮膚不到位會有問題。但事實上,過度重視和過度輕視是相反的。

過度護理會給皮膚帶來負擔,導致閉口痤瘡。過度清潔除了過度增加皮膚外,還會引起各種小問題。當然,除了清潔,護膚上還有很多誤區,請避雷Mioggi 面膜

敷面膜前記得先洗臉。

假如你不化妝就是在家糊塗一天,想著敷個面膜。一定要先用清水洗臉,想象一下,無論是皮膚上殘留的汙垢還是護膚品,然後在面膜下密封10-15分鍾?你的臉能忍受嗎?

不化妝也要卸妝過度清潔反痘痘。

不化妝到底要不要卸妝,面對環境汙染,很多女生覺得只有卸妝徹底清潔,皮膚才會幹淨!但實際上面對外界的汙染,在不化妝的情況下,只要清水洗臉就能去除皮膚表面的汙垢。如果你不化妝,但每天使用卸妝水來清潔,皮膚會變得更加脆弱和敏感Mioggi好用

除不化妝外,還要注意這些清潔問題。

早晚潔面的正確步驟。

建議早上用溫水軟化角質層,清潔毛孔中堵塞的分泌物和汙垢。或者用溫暖的毛巾打開毛孔,有助於更深層、更徹底地清潔毛孔中的汙垢。在前額和鼻梁兩側使用打圈,下巴和臉頰油少的地方,建議用z型清洗Mioggi皇牌產品

敏感需要快速更換護膚品?

每個季節皮膚都會出現敏感、發紅等問題,我們的反應是該換護膚品嗎?但另一種方法是給他們增加或減少。

從秋天到冬天,我們可以選擇多塗一層輕薄的護膚品,從冬天到夏天,我們可以選擇少塗一層厚重的護膚品,給皮膚一個過渡時間,然後換護膚品,這樣會提高皮膚的耐受性,避免一些敏感性的加重。

精選文章:

秋の毛穴の拡大はどうしたらいいですか?

What kind of pillow is good for the cervical spine, don't be fooled by the pillow

頸椎症かどうかを区別する方法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