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3 10:50:57neversaw

如何清洗羽絨清洗?

將羽絨被放入含有羽絨服清洗液或洗衣液的水中(除去預塗洗衣劑的用量),輕輕揉捏;

2.如果去除汙漬,用清水徹底漂洗被子。如果還沒有去除,可以繼續采用第三步;

盆中加入0.5L清水,用彩色衣服的顏色(600g規格)瓶蓋量取彩色衣服的顏色,衣領的顏色分別加入1.5瓶蓋(60g)水,攪拌均勻,整體浸泡。還要看體積大小,重量越輕,體積越大越好。

羽絨被發黃用什么洗?

一:用肥皂水浸泡清洗。

用清水將羽絨被完全浸透,擰幹;

(2)將羽絨被浸泡在50℃的肥皂水中10分鍾;

放在板上拍平,用中性洗滌劑在髒處輕輕刷洗;

(4)如,可灑一點石堿,清水過淨晾幹。

二是將洗衣粉浸泡清洗。

用冷水充分潤濕羽絨被;

(2)將羽絨被放入30℃洗衣粉中,用水浸洗;

(3)將四五湯匙洗衣粉放入兩臉盆水中為宜;

放入兩勺醋,除去皂漬,放入清水中漂去。

清潔羽絨的小妙招。

技巧1:如果羽絨被只是局部弄髒了,可以通過下面簡單快速的方法:用幹淨毛巾蘸點汽油,在有油漬的地方輕輕擦拭。除去油汙後,用幹毛巾擦幹汽油等汽油自然揮發羽絨被。清洗效果迅速,方便省力!

技巧二:如果羽絨被太髒,不適合在家洗,會損壞羽絨被。最好送專業洗衣店清洗!

精選文章:

羽絨被芯髒了怎么洗?

ダウンジャケットがカビてしまった場合、どうすればいいですか?

夜更かしや残業の危険性とは?

Mercy889 2021-09-01 12:16:37

犀利士能徹底治愈勃起困難症狀嗎:http://www.zhonghua19.tw/article.php?id=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