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9 21:09:10巧伶

To someone's someone

 

想在,我十字開頭的歲月結束之前:

 

長高個__公分吧!

瘦個__公斤吧!

......

............

 

用風把一片寫滿我的字的葉子給寄出去(沒有空)

看到流星墜落的樣子(好久沒欣賞夜晚的天空了)

在沒有光害和擋住視線建築物的天空下看著至少有五十顆看得見的星星的星空(如上)

練完鳥之詩(連鋼琴蓋都沒打開啊從二月開始)

在聖誕夜有一個一直夢想的美好的際遇(期盼著)

吃到好吃得讓人永生難忘的黑糖麻糬(遙望中)

在雨中邊唱歌邊流淚(還沒遇到美好得能讓我哭泣的雨天)

撿到一顆有洞的星星形狀的石頭(我戴眼鏡頭就痛啊)

被不認識的人看了臉還猜對年齡(大家都在大學裡誰會去猜啊

跟喜歡的人約會(沒進展)

克服對密密麻麻不規則排列的顆粒的莫名恐懼與噁心感(不想克服了我,發現對線狀的也一樣)

不需要再為錢煩惱(暫時?)

變得胸懷寬闊善解人意體諒他人(波動很大)

不要再因為膽小而不敢伸張正義(這完全不行啊)

學會耐心等待(我等不及十二月的到來)

談一場充滿心動與心痛的戀愛(看了幾部不錯的可以參考)

學會不奢侈地對自己好(目前只是盡量減少奢侈的次數)

去一趟美好浪漫的異國之旅(觀望中)

知道怎麼在難過的時候開心起來(現在沒有難過的時候只有在壓力下崩潰邊緣)

有能力保護我愛的人(XX)

 

............

......29/09/2012 12.32AM)

 

 

雖然總覺得作業做到早上五點才睡

隔天中午還要繼續做的

這樣的一天很悲慘(雖然是每周的必經之痛)

不過今天的本質不同

即使沒有驚喜

快樂得度過了一個下午

即使沒有思念的人們的祝福

我真的做了一個好幸福的夢啊(想起來很花癡的夢)

 

 

 

おたんじょうびおめでとう。

いつかだれのたいせつなひとになりますよう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