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7 01:08:10巧伶

倒了

病了

病得哭了

 

果然十八歲的最後幾天還是什麼也沒有留下嗎?

留下了幾個相識

幾個回望的瞬間

還有幾根仍可燃的蠟燭

只是在裝滿著眼淚的水缸裡

 

不能呼吸

臉很痛

頭很緊很壓抑好像岩漿在裡面

 

留下的錯誤的遺落的音符

 

沒有時間去看醫生

以為它會減輕

可是難過得好想哭

 

然後想著想著好想點燃那根或是那些蠟燭

火熱熱的

也不一定

只要能溫暖地發光著

我就會看著它微笑

 

我的要求並不高

可是居然這樣的

哪有這樣的

不能這樣的

怎麼能讓我生病

還那麼難受

 

再這樣下去我很怕我會瘋掉

這種狀況下別說要開心了連太空拔河也解不開

明明很努力

夠努力了啊

 

我無法再讓自己胸襟寬大

將心比心

我再也不想原諒

只是無法不期望你

能對他們好一點

 

老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