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2 04:46:50巧伶

Dear 18

雖然離開十八歲並不如離開十字頭的歲月那般重大

可是總覺得十八歲是許多故事的開頭

好想趁自己仍然能有說"我還沒十九"的理由時

不要留下什麼遺憾

以後談述我的過去時

想要好多"那年,我十八歲......"的趣事

值得一再回顧的記憶

雖然十六似乎才是少女情懷的時期

可是我的十六已經悄聲走了很久了

話說十八也悄聲來了很久了

只不過在它即將離去之前

忽然發現它就像發現列車就要到站那樣

決定要正視它

看著它駛向並消失在遠方

 

我沒有要挽留的意思

只是想自己為自己留下這個時刻

讓它變成一頁我不會忘記的人生的新的篇章

可是

美夢般的邂逅在哪裡啊

頭獎般的機會在哪裡啊

告訴我我十八年來沒有白活值得一再回味的記憶充滿著人生的感動在哪裡啊

 

我知道我的妄想一直都沒有實現

所以至少我想努力

發現自己靠近了夢想一小步

找到黑暗中發光著的窗框

至少在十九歲的到來之前

決定自己將在哪一條路上不會回頭

 

我的十八歲的最後幾天

我要非常快樂

這樣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