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9 20:53:29巧伶

意識模糊

其實我也不是沒有想過會這麼累人

只不過我的確自己做了許多決定

諸多決定像紙條般黏在背後

 

我只是不捨得放棄許多東西

或許一個人太貪心的結果就是會被累垮

人家看來我可能是個自視過高的普通人

可是我真的只是因為喜歡

為了仍未成形的偉大的夢想

想做好也相信自己會做好

我的所有選擇

 

後腦杓有許多雜音

思路只有一條但是很難清晰

我在懷疑究竟自己是不是真的不行

 

我是希望我的心被裝得滿滿的

不是腦袋被裝得要爆炸

但也許我只是太累

我希望是這樣

一個美好的夢過後

重新開機

 

我不是太特別

雖然我希望自己比較特別一點

可是好像沒有什麼特長

想法很容易空白

思路很容易打結

除了一條路可以走很久很久

久到深入森林的黑暗處

然後燃起一把火

得到了啟示便往外走

雖然我也不知道那森林是否較小

可是那是我唯一的自信

 

我只是在想

我應不應該放棄

然後嚇了一跳

因為似乎是第一次看到這個問題

在心裡浮現

 

 

拜託草莓

拜託今夜夢裡的那個人

讓我睡個好覺

然後我就什麼也不敢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