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7 00:20:49~隱寒~

聖誕節

這大概是很有以來,沒有這麼安靜的耶誕了。
很安靜的,安靜到讓人懷疑這是否真的是個不一樣的日子?
而其實,這個日子本來就該很平凡。
沒有受到簡訊的驚嚇,沒有電話的驚喜,
甚至,比上課時間還要安靜許多。
這時候,生病還可以當作藉口嗎,我笑著。

今天我拿到第一,也是唯一的一張卡片,然後我發現,今天是耶誕節。
拿到一張充滿字句的卡片,就是一種感動。

在家裡胡亂吃著,弟妹的糖果,彷彿有種補償心理的慶祝,
當這個日子坐落在假日,加上這樣的天氣,和這樣的身心狀態,
就覺得少了什麼。

少了很多。

只是一種不習慣吧。我想。還滿不習慣的。
哈,其實上了大學後還真說了不少,上了大學的壞話。
人,總是習慣的動物,就像會感到不習慣一樣。

今年我的話還真少,
真不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