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5 01:09:17~隱寒~

亂逛亂逛逋逋趴趴走旅遊記之風櫃嘴

天氣不錯,加上統計距離我已經比台北到高雄還要遠了,
所以我們再度消失在統計課堂......
先陪朱凡去拿車,問說然後咧?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提了風櫃嘴,
一個我曾經過兩次卻又沒有真正到過的地方。

有人在百齡橋上倒了整箱的保力達p
但是旁邊的老阿婆卻讓我無法閃開玻璃碎片....
希望我不會卡在山路上沒輪胎......

在士林的西歐加油站加油,49元就有一盒面紙,這真的很不賴!
然後就上山了。

這條山路我白天走過兩次。
一次是之前自己一個人趴趴走,橫越一座山到萬里,再繞到淡水回台大一圈。
(請參閱亂逛亂逛逋逋趴趴走旅遊記三)
另一次是車隊出遊時候從五指山過來下山。
(亂逛亂逛逋逋趴趴走旅遊記之車隊出遊)
都是白天騎,而唯一的一次晚上騎卻是只騎到一半,
因為後半段沒有路燈,非常可怕。

一直不知道風櫃嘴在哪,問了我爸,才發現居然就在這我經過的路上,
然而我卻從未發現?
今天再度上山,我終於站在風櫃嘴的涼亭下。

我,朱帆,祐謙,捲毛,三台小紅一台小黑,
在山上看夕陽,雖然冷,但是感覺真不錯!

風櫃嘴就只是個石製涼亭,有步道,真的要走的話可以走到擎天崗,
大概十公里吧......|||
在那邊可以看到山下遠方,可以看到河水,我想晚上來看夜景應該不錯!
沒有腳架,但是經過我的一番心思,還是很順利的照出合照!
哈哈哈!

走內湖回來,原來這條山路可以通到成功路,
腦中的地圖瞬間串聯起來。
嗯,這整座山已經被我征服了,所有路線已經了然於胸,
這感覺真不錯!

下山這條路有好多地方可以看夜景,連椅子都有準備,
氣氛超好的地方啊~~~
可惜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能用到....

然後在內湖吃了飯從民權大橋回來,
也是一個不錯的下午^^
我喜歡趴趴走~

出發里程:9107km
回來里程:9159km
總里程 :52km
 
照片:
http://www.pixnet.net/thumbnails.php?album=279098


--


陷自己於忙碌之中 也許不寂寞但卻很孤獨......
陪伴的人也許很多 不孤獨卻不代表不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