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6 01:20:54~隱寒~

電話簿

作者 nevernever (該被引渡的心...) 看板 BEverlasting
標題 電話簿
時間 Sun Dec 5 12:04:06 2004
───────────────────────────────────────

把手機裡的電話簿,一筆一筆的抄出來,
再一筆一筆的輸入進新的手幾裡。
陪了我要四年的T191,原來也賠上了我很多回憶。

記得說過,捨不得刪簡訊,因為這次,刪掉了,就不會再有了。

是從哪個時候,我把每一封簡訊都抄了下來,
就怕妳給的思念,溢滿出來,深怕遺漏了任何有的點滴。
然後八百多封的簡訊,讓一個人縮瑟在角落,仍不停的數著,數著。

怎麼我這麼執著於這幾個數字?
零二年的一月十三,開始會留下的第一封訊息,然後看著幾個字,
微笑不已。即使現在,不知該做何表情。

SIM卡裝滿了,從頭找起,而其實很多電話是你永遠也不會去撥打的。
但我卻留了下來,就像我留下很多舊舊的東西一樣,
不知道還會有什麼用途,但就是不想抹滅他的價值。
把幾筆電話移到手機,空下一些容量,
然後看到妳的電話。

五個項目,都由妳開頭,然後我不知不覺停了很久。
沒有什麼用途了,卻令人不知為什麼的,皺眉。

選擇,確認,確認刪除?

確認

重複兩次以後,卻發現我無法再按下確認鍵。
曾經寫到,當我可以把它丟掉的時候,或許就真的是一切都過去了吧。
記得大一時候,要刪除一兩封充滿妳的簡訊時,
曾經是需要多麼大的一股勇氣,移動手指,
然後再狠狠的喘著氣......

那時候以為,自己是不是可以瀟灑的說再見?
以為,刪了幾封簡訊後,就是一種釋懷嗎?
那麼剩下的幾封卻為何刪也刪不去?

終究,還是讓妳佔據了兩筆電話的記憶體,
就好像承認自己說的,過去,
永遠也過不去一般。
--


陷自己於忙碌之中 也許不寂寞但卻很孤獨......
陪伴的人也許很多 不孤獨卻不代表不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