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9 21:12:13~隱寒~

然後,就這樣二十歲了。

作者 nevernever (該被引渡的心...) 看板 BEverlasting
標題 [塵埃] 然後,就這樣二十歲了。
時間 Wed Nov 17 01:26:29 2004
───────────────────────────────────────

回到宿舍,只剩下兩分鐘,這滿滿的一天就即將結束,
是滿滿的,真的,很有沒有這麼開心了。

離開一字頭的年歲,就好像踏入另外一個世界,
小的時候,總是看著新聞,聽著街坊鄰居親戚師長朋友家人,
某某人如何如何,誰誰誰也不過才二十歲......
然後我就這樣不知不覺的也進入了這個輪迴中,然後,
才發現人間的年歲原來總是悄悄的給了人很多,也帶走了很多。

我以為我已經習慣如何去看這個世界的紛擾了,沒想到,
這世界還有那麼多,我承受不起的感動。

從昨晚,在版上的第一篇賀文開始,到自高雄來的電話,到浩文的紅包,
到水球,到今天總經課的家賢,小武,大堡,到中午的伊庭學姊,
到統計課的銘君,到考完期中家慧的卡片,和孟吾一起送的餅乾,
到醫體,好久不見的活佛,慕恩,小華學姊的柿子餅,博文,易俗,
奕端,維婷,學姊,的蛋糕和蠟燭還有生日快樂歌,
到不久前男十六,喬智的陳曉東,邵子的本土風,
到一直都不會打簡訊的老媽的訊息,向風,大堡,捲毛哥,易道,老弟,奕端,
凱逢,小侯,小三,的訊息,到回到宿舍後,看到桌上居然擺著易道的生日禮物!
我只是之前電腦壞掉在計中遇到他時,和他提說我住宿舍,
沒想到他卻這樣記了下來!尋找到了男八,還沒忘我的寢號......
宜珊狐狸的MSN,建翔,凱逢,映樺,如瑩,
信箱裡,有佑子的大紅包,有鈴容的點歌,有翔燄的道賀,有小茵的祝福,
太多太多了。
第一次覺得,心,是如此的暖著。

於是我二十歲。
然後發現,一向以為擅於表達的文字,原來是那樣的詞不達意。

我不知道人生可以有多長,而又如何才算的上是人生,
人生能有幾個二十歲,我想都比不上能有幾個無法忘懷的二十歲。
台北的夜空,飄著細雨,灑在身上,卻很暖和,
自高中畢業以來,只覺得自己不斷的在縮小,
然後終於變的隨遇而安,彷彿什麼都毫不在意,
和學姐說起,高中時候的我和現在的我,絕對是兩者完全的不相同,
我想,是那種迫切的想拼命掏空自己吧。
於是腦袋可以一片空白,什麼也不去想,
想笑的時候笑的很誇張,卻忘了流淚的滋味,
想回想起什麼的時候,卻發現後來發生的事情卻都不記得了,
就像活在當下這句話所說的,活在當下,卻沒有回憶,也湊不出未來。

何謂生命不可承受之輕,又何是生命無法負擔之重,
經歷過後,卻感覺錯過,
於是交於文字,然後他可以幫著我去回憶。

我是一個快樂的人,不是嗎,
然後,就這樣二十歲了。




--


陷自己於忙碌之中 也許不寂寞但卻很孤獨......
陪伴的人也許很多 不孤獨卻不代表不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