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15:52:31slave in yours

       煮青菜




     今天中午起床     決定施行我的cooking day

     我有買了青花椰    還有麵條還有濃湯粉

     結果><




     第一個    我不知道怎嚜處理菜菜ˊˋ

     所以我打給了佳佳求救可是他沒接

     所以我打給柚柚求救他在睡覺XD可是他不知道花椰怎嚜弄

     老媽公司正在午睡可是我餓扁不想等到1:30

     所以就亂七八糟搞了一碗麵ˊˇˋ

     青花菜應該是有熟啦。。。。。。。哈

     濃湯粉好像比例調錯ˇ了好稠XD

     所以說,,失敗ˊˇˋ





     所以吃完整個覺得唉呀呀整個笨笨的啦XD






     我會再努力學做菜的!!!嗯!!!

     下次你回來我一定可以煮一個青菜XD





     挖    台灣天氣令人搞不懂ˊˇˋ

     身體身體    你要趕快好起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