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7 23:15:18yayoi0626

邱比特








到了上班族最期待的午休時間,今天異常沒什麼食慾的石田來到了最近公司內很紅的移動餐車,隨性點了一杯義式咖啡,等待的期間便坐在的人行道扶手,拿著手機打發時間。

「猜猜我是誰~~~」身後的人用手摀住石田的雙眼。
「還需要猜嗎,譜久村san…」
「Ayumi chan看起來很沒精神呢,怎麼了嗎?」譜久村倚著石田坐在扶手上。
「沒什麼大事啦,不要緊的。」
「但看起來不像沒事呢,跟Riho chan有關嗎?」
「怎麼如此容易就被譜久村san猜中了…」
「那是因為我一直都注意著Ayumi chan啊~~ 跟Riho chan吵架了嗎?」又露出那譜久村特有的溫柔神情,該說很有媽媽的味道嗎…
「Riho她一天到晚來找我們家小田chan,我怕Riho不喜歡我了…」

石田與小田同為業務,座位就在附近,身為PM的鞘師與譜久村雖與她們同屬同部門,然而座位卻是在辦公室的另一端。小田與鞘師最近正在合作一個專案,鞘師三不五時來到小田位上跟她討論,就連簡單用電話就能講的事情她也硬是要過來溝通,讓石田不由擔心這兩個人之間是否產生了火花,自己是不是該退出了…

「Ayumi chan還真不了解自己的魅力呢,難道不知道有很多人等著排隊嗎?」
「有嗎……像是誰…」石田完全不期待譜久村的答案。
「例如說……我啊~」
「譜久村san別開我玩笑了,我又不是第一天認識妳。」石田用手肘推了一下身旁的譜久村,完全不把這句話當一回事,對方又在逗自己了,怎麼這麼愛鬧自己說。
「呵~被發現了嗎,但Ayumi chan不做作的個性真的很受人喜歡啊,尤其是妳的笑容真的很能治癒人心呢。」譜久村總是能一語道出重點,正中紅心,那看似平靜溫和的外表下總覺得還隱藏著什麼,讓石田始終無法摸透。
「謝謝譜久村san的稱讚,心情好一點了說。」
「Riho chan她是真的很喜歡妳,我猜Riho chan一定沒說她對Ayumi chan是一見鍾情吧。」
「誒!?怎麼可能。」石田真的被嚇到了,交往這麼久鞘師從來沒跟自己說過。
「這是真的唷,第一天當Ayumi chan在大家面前做自我介紹的時候,Riho chan就跟我說她覺得她找到自己的天使了…Riho chan雖然嘴巴上不說,但其實她真的很重視Ayumi chan。」
「所以是我錯怪她了嗎…」
「這不是誰對誰錯的事情,只要兩個人講明白就可以了。」
「嗯嗯,我知道了譜久村san,真的很謝謝妳!!」
「這才是我喜歡的Ayumi chan,果然笑顏最適合妳了~」譜久村笑摸著石田的頭。
「這樣說會讓我得意唷,哈哈~~我的咖啡好了,那先回辦公室了,byebye~」









 
石田看似滿足地拿了自己的咖啡後慢慢往公司走去。確定石田已經遠離,譜久村才從口袋中拿出手機,螢幕上顯示著鞘師里保,通話時間7:38、7:39…

「就是這麼一回事~~~~」
『我會去找小田chan談事情還不是為了能去看Ayumi chan,總不能沒事還一天到晚晃去妳們辦公室吧。』
「這就需要Riho chan自己去跟Ayumi chan講清楚啦,別讓她這麼沒有安全感。」
『我知道了……不過Fuku chan,剛才說的話是認真的嗎…就是喜歡Ayumi chan的事情。』
「Riho chan覺得呢。」
『Fuku chan……』
「還不到翻底牌的時間,可不要破我梗唷~~」

聽出了譜久村話中的意思,鞘師瞬間不知該說什麼才好,兩人就這樣沉默了將近一分鐘…

「Riho chan好好加油吧,別讓Ayumi chan傷心,要不然我真的會出手唷。」
『我不會讓Fuku chan有機可趁的。』
「這樣當然最好,那先這樣啦,我也要去買中餐了,肚子好餓~~」
『Fuku chan幫我帶A套餐回來~~~」
「是是是~~~~』

敵不過鞘師的撒嬌,譜久村只好去轉角餐廳幫對方帶午餐回去。對於石田與鞘師,譜久村只想好好繼續守護著她們,畢竟兩人看起來是如此登對,興趣個性也很適合,打從發現她們互相有懷著好感時,她就已決定要退出,為兩人的幸福祈禱…面對當初的抉擇,譜久村完全不後悔,就讓她繼續擔任兩人間的邱比特吧。

上一篇:薰衣草之吻

下一篇:獨占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