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5 19:57:58yayoi0626

I am your singer ~ Episode 3 ~

今天客人沒有很多,待客人都離去後,泰妍難得提早拉下鐵門休息。
店面都收拾打掃差不多後,泰妍就讓員工先行下班了,只剩下秀妍還坐在吧台等著泰妍下班。
這個晚上泰妍的態度對自己冷淡了許多,像是刻意避開與自己的交流,如果自己不主動說些什麼,這尷尬的場面將不會獲得任何改善…

「Taenggu啊,對不起…」
「為什麼要跟我說對不起呢?」泰妍持續著原本的動作,背對著秀妍整理著吧台裡的玻璃杯。
「就……沒有跟妳坦承自己的真實身分…」
「如果說這個的話,我應該跟妳打平才是,其實我也沒有對Sica妳坦白…」看著此時低著頭,默默在桌上畫小圈圈的秀妍,泰妍低聲嘆了口氣,來到秀妍身邊的位子坐了下去,決定將自己的過去跟對方說。
「我之所以會認識素妍姊還有智恩,是因為我也曾經是公司的練習生,但因為一些個人因素中途就退出了。」
「我就覺得Taenggu妳應該是要在舞台上發光的人,果然沒有猜錯…」雖然感到訝異,但仔細想想,泰妍有很多習慣都和自己在成為練習生後才養成的習慣相似,大概是只有身為同路人才感受的到吧。
「當初也是抱著這心態成為練習生,只不過發現跟我想的有些不同,為了得到什麼就必定要失去些什麼,這所謂的等價交換,那時的我可真了解到這句話的意義了…」不知為什麼,秀妍在泰妍的語氣中聽出了有種嘲諷的意味,難道是潛規則嗎…
「放棄成為歌手的心願,做回普通的學生,大學畢業後找了份工作,存了點錢後開了這間酒吧,像現在這樣,想唱歌時就上去唱唱,沒事就跟客人聊天,其實過的也頂暇逸的,漸漸也覺得這樣的生活也不錯啊…」
「Sica啊,妳為什麼要唱歌?」
「問我為什麼……因為粉絲喜歡吧,Taenggu妳呢?」這問題秀妍還真沒有想過,如果真的要講,大概是因為這是她的職責所在吧,這是身為藝人的自己該為歌迷做的事情。
「長時間以來,我一直在找這問題的答案,但到現在都還沒有找到,不知道自己是為何而唱… 」

泰妍走到了舞台中央的鋼琴前,打開琴蓋拉出椅子,雙手放在琴鍵上像是要準備彈奏,然而卻遲遲按不下去。

「Sica啊,唱首歌給我聽吧。」
「為…為什麼突然要我唱給妳聽…」 泰妍轉過頭看向秀妍,雖然室內光線並不明亮,然後秀妍卻能感受到自己被對方溫柔的注視著,那深邃的眼神打動著自己的心臟,再加上那像是在撒嬌的口氣,讓傲嬌的秀妍瞬間不知道該如何應對,連講個話舌頭都打結了。
「因為我是妳的粉絲啊,難道不能唱給我聽嗎~」
「那妳想聽什麼?」

泰妍才剛下前奏,秀妍就聽出來這是自己曾經在演唱會上表演過的歌曲,也是自己相當喜歡的那首歌-Tamia的Almost。
泰妍只要一開口唱歌,整個人就會散發出與平時不同的魅力,這也是為什麼秀妍很喜歡聽泰妍唱歌,
每次聽她唱歌就像是在聽故事,她讓一首普通的歌曲變得相當有意境,就像是個魔法師一樣…

『Can you tell me
How can one miss what she’s never had
How could I reminisce when there is no past
How could I have memories of being happy with you boy
Could someone tell me how can this be

How could my min pull up incidents
Recall dates and times that never happened
How could we celebrate a love that’s too late
And how could I really mean the words I’m bout to say』

唱完第一段歌詞,泰妍望向秀妍,接受到了來自她的訊息,秀妍來到了泰妍身邊,順著接唱了下去。

『 I  missed the times that we almost shared
I miss the love that was almost there
I mis the times that we use to kiss
At least in my dreams
Just let me take my time and reminisce
I miss the times that we never had
What happened to us we were almost there
Whoever said it’s impossible to miss when you never had
Never almost had you

I cannot believe I let you go
Or what I should say is I shoulda grabbed you up and never let you go
I shoulda went out with you
I shoulda made you my boo boy
Yes that’s one time I shoulda broke the rules

I shoulda went on a date
Shoulda found away to escape
Shoulda turned a almost into
If it happens now its too late
How could I celebrate a love that wasn’t real
And if it didn’t happen why does my heart feel

I missed the times that we almost shared
I miss the love that was almost there
I miss the times that we use to kiss
At least in my dreams
Just let me take my time and reminisce

I miss the times that we never had
What happened to us we were almost there
Whoever said it’s impossible to miss when you never had
Never almost had you』

兩人雖然唱著同一首歌,但卻有著不同的感覺,兩人的合唱給予這首歌有了不同的味道,如果能和泰妍在同一舞台上表演就好了,秀妍如此在內心祈禱著…



—花絮2—
秀妍:「妳怎麼知道我會唱這首歌?」
泰妍:「…不能告訴妳…」
秀妍:「不說是吧,不說我就走囉。」
泰妍:「啊~~我說就是了嘛……我是去看YuFany的><」
秀妍:「啥!?」
泰妍:「不覺得她們兩個根本就是官能配嘛,站在一起畫面多好啊~~」
秀妍:「……金泰妍妳是在發花痴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