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2 10:10:04yayoi0626

Say yes (Reset番外)

現在才發現忘記把say yes放到這邊....趕緊補上
而且怎麼如此神的這兩人居然就在日巡的say yes牽手了~我快成了預言家說!!

-----------------------------------------

自從戀情公開之後,泰妍與秀妍在舞台上也多了些互動,雖然依舊不會在舞台上擁抱或是牽手的舉動,但泰西粉絲還是能捕捉到她們在台上眉來眼去,用眼神傳遞愛意的小動作,只能說歌迷的眼睛果然是雪亮的啊!!!除此之外,原以為這樣的戀情並不會得到社會的認可,沒想到正面的評價到是遠大於負面,許多藝人紛紛在ВLOG上表示支持泰妍與秀妍的戀情,會永遠為她們站台,能得到大眾的認同這是再好不過的事情,讓泰妍更加珍惜這段感情,只不過她總覺得似乎還少了點什麼,一個能讓這段戀情更加踏實東西…

「孩子們集合!!!先到的報數~金悶騷第一」為了找成員討論,趁秀妍沒有回宿舍的夜晚,泰妍將大家都叫到客廳集圌合。
「女神再度第二」有好玩的絕對不會落於人後,每次集圌合絕對都是前三個抵達。
「什麼女神啊,明明就是初丁,食神第三」
「黃蘑菇and權小黑」
「小太陽…好想睡覺…」Sunny抱著大型娃娃來到秀英身旁坐下,隨後馬上倒在對方盤坐的大腿上再次閉上了眼睛,對方則是習慣性地替她撈起垂在臉頰上的頭髮並勾到耳後。
「Here comes Dancing Queen~」
「除了西卡姊回家之外,其他全員已到齊。」果然是忙內,簡潔有力地替隊長做了結尾,大家圍了一圈等待會議主辦人泰妍的開口。
「知道大家都很累所以廢話不多說,其實今天集合的目的只是希望大家能幫我一件事情,我只能靠妳們了!!!」

除了各自的行程之外還要留時間準備三巡表演,大家的睡眠時間都被大大地壓縮,不想因為自己的私事耽誤成員休息,然而沒想到當大家知道泰妍的心意之後,原本已經累到快瞇起來的眼睛瞬間全部放大,像是喝了提神飲料一般,積極地討論並規劃這個special event,看到這群正在七嘴八舌的妹妹們,泰妍再次感謝上天給予自己有這個機會加入少女時代,不僅讓她有了這麼多得人疼的妹妹,更感謝讓她認識了這輩子的摯愛秀妍…

今天是少女們三巡的最後一天,也是泰妍施行計畫的日子,與往常不一樣,今年的巡迴演唱會她們特地將首爾場放在壓軸,希望能在自己的國家畫下今年的美好句點。由於是最後一場,她們也想圌做些不同的嘗試,提議在最後安可曲時讓來個隨機點歌,把她們從出道到現在所以唱過的單曲、專輯、OST、與其他藝人合唱的歌曲也算在內,從這麼多歌曲中抽一首出來做臨時表演,光是歌曲數量就一整個多到爆表,讓成員們既是興奮又是擔心,由於數量多到一個不知道該怎麼準備,成員們幾乎呈現放棄狀態,會出現什麼歌曲大家都沒有個譜,完全看各自的臨場反應以及平時的功力。

「那就讓我來抽出今天的安可曲吧,看看是哪首……『Say Yes』!!!」
「這首歌收錄在去年年底發行的The Boy專輯中,時間還不算很久遠,大家應該都可以吧?」
「這應該要問妳才是吧,忘詞王Sunny。」
「妳也沒有好到哪裡去,權侑利。」
「聽說這首歌我只有三句歌詞唷~~呵呵。」
「別再吵了,讓粉絲看笑話,直接來不就知道誰會忘詞。」一左一右地在秀英耳邊吵架,讓她不得不出來制止兩人幼稚的鬥嘴。
「那就請欣賞我們接下來帶的歌曲,Say Yes。」秀妍啊,希望妳會喜歡這接下來的驚喜……

『Boy, I see you walking by everyday
So, just stop in the name of love and just say yes

看著滿天的星空,想起來願望
因迫切的心 而開始胡思亂想了 (Stop)
即使是混亂的世界,只要你在我身邊
我哪都跟隨而去 (woo wo~oh oh)』

隨著前奏的開始,秀妍一個人走到主舞台的前方開始了旁白,其他成員則自動分成兩隊朝著左右兩邊的花道走去,泰妍則選擇留在主舞台站在秀妍身旁,感受到來自對方的視線,秀妍則轉過頭看向她的方向,泰妍如往常般只是微微地笑一下。她的個性熱情太陽,但卻不會像仲夏熱火到讓妳感到有負擔,反而像是春天的微風般的溫柔,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會包容、保護著自己,讓秀妍感到安心,她已經不能想像沒有泰妍的日子,相信對方也是…心中滿滿的幸福讓秀妍感到害羞,淡淡的粉色靜悄悄地爬上她的雙頰,看到如此的秀妍,泰妍則移動腳步朝著對方的反方向移動,開始與台下的觀眾們互動,等到臉上的熱溫逐漸退去後,秀妍也學著對方向粉絲揮手。

『其實我很害怕(hey!)
因為我很懦弱(ho!)
也因為受到了傷害
無法輕易表達內心的痛楚,你知道嗎?

Can you feel my heart eh eh eh eh
Can you read my mind eh eh eh eh
我不是已經用視線表白了嗎?
封閉已久的心扉(心扉),我可能會考慮開個十秒喔
不要猶豫 just say yes』

輪到泰妍負責的副歌,她一步步走向秀妍,透過主螢幕的轉播可以看到她十分真誠的表情,泰妍注視著自家戀人的甜蜜眼神再加上告白般的歌詞,彷彿就是在當眾示愛,沒有拿著麥克風的右手也自然地伸了出來,通常私底下當她如此做時,秀妍則會習慣性地牽上對方的手,而現在在舞台上,彷彿希望對方也給自己一些回應…

『Oh baby give it to me right now

在這不斷變化的世界, Baby
只要你想將我緊緊地抱入懷中, maybe
我就隨時和你在一起(woo wo~oh oh)』

這段唱完剛好是秀妍唱第二段的主歌,像是得到泰妍的吸引,她筆直地朝著對方走去,最後停在距離對方一步的距離對望著,就如泰妍所唱的,兩人向來不需要太多言語的溝通,有時光靠一個眼神就能夠代替想要說出口的話,這是她們的默契,也是完全了解對方的證明,秀妍將麥克風換到右手,把左手放進泰妍溫暖的掌上握緊了。這段歌詞剛好回應到了剛才泰妍的問題,秀妍也順著表態了,讓其他成員開始起轟亂叫著,台下觀眾當然也跟著吶喊,然而小兩口畢竟還是不習慣在螢光幕前太高調,兩人的手沒牽上多久又分開了。

『很累嗎?(hey!)
疲倦了嗎?(ho!)
愛情的創傷很多嗎?
不能輕易表現的,你內心的痛楚,我了解的

Can you feel my heart eh eh eh eh
Can you read my mind eh eh eh eh
我不是已經用視線表白了嗎?
封閉已久的心扉(心扉),我可能會考慮開個十秒喔
不要猶豫 just say yes

Oh 對我發燙的臉負責
Baby I'll be waiting
說你愛我
baby say iye iye iye~

Can you feel my heart eh eh eh eh
Can you read my mind eh eh eh eh
我不是已經用視線表白了嗎?
封閉已久的心扉(心扉),我可能會考慮開個十秒喔』

歌曲還剩下一段卻不知為何被切斷了,隨著音樂的中止舞台上的燈光也跟著熄滅,還沒搞清楚情況的秀妍只是繼續站在原地東張西望著,希望能理出個頭緒,然而在還沒想出個所以然時,一個聚光燈突然打在舞台中央的她以及泰妍身上,周遭依舊一片漆黑,彷彿這空間內只剩下她們兩個存在著。

「從第一眼見到妳時我就已經被妳深深吸引,這一路走來,感謝妳的不離不棄,因為有妳,我才能站在這邊以少女時代的身分唱歌,也因為有妳,我才知道對我而言重要的是什麼,只因為有妳,我的內心才能被填滿,妳就像是我那片遺失已久的拼圖,You complete me……妳願意嫁給我,永遠陪在我身邊嗎…」

泰妍單膝跪在秀妍面前,從褲子後方口袋中拿出紅色小盒子,打開來裡面是只鑲滿碎鑽的戒指,這一連串動作背後的意義已經浮出檯面,不只是要在一起這麼簡單,而這是一個承諾。

「不要猶豫 just」
「不要猶豫 just」

聽完泰妍的真情告白,秀妍完全呈現呆滯狀,只是用雙手摀住自己的口鼻,一臉無法置信樣,然而這卻不是泰妍以及其他成員們所想要看到的,侑利與美英各自唱出最後的幾句話,已經唱過很多次的歌詞,此時卻成了最佳的氣氛炒作用語。

「不要猶豫 just say yes…」

泰妍替秀妍接去唱了這首歌的最後一句話,她也希望秀妍能給她一個答覆,一起在這個地方接受成員以及粉絲們的祝福。依舊跪在秀妍面前的泰妍,深情地望著她的最愛,在這近距離之下不難看出其實對方已經淚流滿面,卻只是一昧用手背擦掉淚水企圖讓自己看起來不要那麼失態。秀妍用力地吸了吸鼻子,企圖讓自己的呼吸能平順些,向下俯視著泰妍,她拉開嘴角露出幸福的笑容,最後將自己的左手伸到對方面前,微微地點了頭…

「Yes…」

透過大螢幕,全場都成了這場婚姻的見證人,泰妍從盒子中拿出戒指套在秀妍左手無名指上,隨後便起身抱住了她,害羞的秀妍也只是將自己埋在對方懷中,雙手也緊緊擁著泰妍的腰,其他成員們也興奮地衝到舞台中間,以泰妍秀妍為中心,九個人來了個大團抱。除了秀妍之外,美英與Sunny也落淚了,因為知道泰妍秀妍一路走來是遇到了多少挫折,情同家人的她們在看到這段戀情能畫上完美的句點時,她們也感性地落淚了。

演唱會結尾最不能省的片段,成員們一字排開牽著彼此的手,侑利與秀圌英也分別來到了美英和Sunny身邊,緊握著另一半的手,加入少女時代而認識生命中重要的另一半不只有泰妍與秀妍,她們也很感謝上天的命運安排,雖然時間還沒成熟,不過相信將來的某一天,她們必定也會帶著那已經認定的另一半走上紅毯,並且得到大家的祝福。

「我們是少女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