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8 12:52:45yayoi0626

Love and War

『我就是這樣,沒有妳就好像要死一樣
  我的雙眼為什麼除妳之外就什麼都看不見』
『住嘴,你昨天和誰在一起,好的時候一直纏著我』
『還不至於死纏爛打』
『快說跟誰在一起了』
『呀!!不是的!! 我在家來著,媽媽給我做飯了』


第一次看到這個MV的時候,心想有人會用如此爛的理由去敷衍女朋友,擺明是討打,卻沒想到……






對於即將要去日本發展的少女時代,公司特准放她們三天假,讓她們能回家與家人聚聚。
秀妍原本也找了泰妍一起回她家,但泰妍卻以不想打擾鄭家團聚的時間而拒絕了秀妍的邀請,決定留在宿舍好好休息。

「您好,請問找哪位」
「小賢,放假怎麼沒有回家呢?」秀妍打電話回宿舍想找泰妍聊天,但電話另一頭傳來的卻是自家忙內的聲音。
「SICA姐~這幾天宿舍正安靜,很適合唸點書自習」果然是認真的小孩…
「不回家陪爸爸媽媽嗎,接下來要去日本很長一段時間哩」
「等一下媽媽會過來,姐姐不用擔心」
「嗯嗯,那就好。對了,泰妍在嗎?」
既然是老小接的電話,至少要盡到姐姐的責任關心一下,該是回到主題的時候了

「泰妍姐嗎? 她跟FANY姐姐出門了唷~」
「出去逛街了嗎? 那回來的時候叫她打個電話給我吧」
「但是姐姐們是帶著行李出門,今天應該不會回來…」只是照實回答,沒想到忙內誠實的一番話卻會引起一陣風波…







「SICA!!!這幾天怎麼都沒有打電話給我啊~」
躺在床上翻滾的泰妍,因為這幾天都沒有聽到秀妍的聲音而正在與電話另一頭的女友撒嬌著。
「還記得要打給我啊~誰知道妳有沒有在外面泡妹妹」
「這可是天大的誤會啊!!我的心裡一直都只有SICA妳,眼睛也只盯著妳看,其他人我可是一點都不在意」
「少來~這幾天是跟誰在一起,誠實無罪」
「就真的沒有嘛!!! 為什麼一直懷疑我呢?」
「我再問最後一次,到底是跟誰在一起!!!」
「呀!! 就說了沒有嘛~我回全州老家,媽媽叫我回家吃飯啊!!!」
金泰妍!!! 妳別想要我再跟妳說一句話!!!」

隨著秀妍語句而來的卻是嘟嘟嘟的聲音,泰妍還來不及回話,就已經被對方掛了電話…面對這樣的情況,泰妍完全摸不著頭緒,只能呆坐在床上,






「DAEDAE,妳怎麼坐在床上發呆,剛剛不是說要打給Jessi嘛?」洗完澡進房的帕尼疑惑地問著泰妍。
「……SICA不知道吃了什麼炸彈,莫名奇妙地掛了我的電話」
「Jessi不是這樣的人啊,奇怪……DAEDAE妳該不會爬牆被抓包了吧?!」
「帕尼妳可別亂說啊~~我一心都是向著SICA的啊!!!」
「哈哈~開個玩笑嘛!! 等明天回去再問個清楚吧~」
「看來也只能這樣了,早點睡吧,明天還要搭一早的車回去首爾」
「嗯~~DAEDAE晚安」
雖然一直安慰著自己誤會明天回去就能解決,但這天晚上泰妍還是失眠了…

正如那天秀妍的宣戰一般,從那天之後兩人真的沒有再說上任何一句話,只要當泰妍想要接近秀妍,對方就會躲到侑利的身邊,抓著她一直說話,不讓泰妍有機會接近。成員們都看出了兩人的異常,但這畢竟算是她們兩人的「家務事」,小朋友們還是不方便介入,只希望她們能好好解決,可不希望因為兩人的冷戰被各家新聞找到機會大大地炒作…

今天要錄製的電視節目是KBS的「對決歌唱真好」,節目中秀妍還是不改一貫的冰山風格,錄影到一半還被主持人抓包放空發呆的樣子而泰妍則因為愛抽風的個性在節目中活耀著,就連唱歌對決都撐到了最後一關,只要和帕尼芬出勝負即可…

「我選11號~」
「DAVICHI的愛情與戰爭」聽到主持人宣佈歌曲時,泰妍露出了有些尷尬的表情



「哈…哈…哈……這首歌不就是現在內心的寫照嘛」如此的OS不斷在泰妍心中重複著。


聽到一旁BOOM與朴智欣表演著這首曲子最經典的前奏旁白,心想著當初不斷批評著男主角怎麼這麼無恥,居然用如此低級的理由欺騙著女友
沒想到自己也成了歌曲中的主角…唉,怎麼會這樣呢~




『不要再花心了,是你纏著要見面吧』
『你怎麼能丟下我和別的女人見面』
『對我來說真的有很多更帥氣的男人,也會有靠近我讓我動搖的時候』
『你都不知道,現在拜託你清醒一點』




這首完全唱出了秀妍的心聲,她似乎也看出泰妍在表演時的尷尬,雖然掛著笑容,但卻隱藏不住其中的失落
很想從後面抱著她說原諒她了,但想到泰妍那天所說的理由,秀妍實在是無法輕易放過她……


拿媽媽當擋箭牌,金泰妍妳也太小看我了吧…














「秀妍啊,最近身體還好嗎?黑眼圈越來愈深了呢~」
「媽~~我很好,您不用擔心了」

打電話來的不是鄭媽媽,而是泰妍的媽媽…雙方家長對於兩人的事情並沒有反對,反而相當開放。與另一伴的家庭一起用餐已是相當平常的事情,就連稱呼都改成爸媽,可看出雙方家長其實很滿意自家女兒所選的對象。

「看上去很疲倦呢,有沒有喝我叫泰妍帶回去給妳的補湯?」
「嗯~!?什麼東西…」
「妳們兩人果然鬧憋扭了…這幾天跟泰妍通電話她總是心不在焉不知道在亂想什麼,電視節目中看妳們兩的互動也怪怪的,就知道一定有問題」
「媽,沒有的事啦,您別為我們操心了」
「泰妍那小孩別看他一天到晚調皮,其實都會把事情壓在心裡,這點秀妍妳應該很了解,有什麼事情誤會了就去找泰妍說清楚吧,別一個人悶在心裡難受…知道了嗎?」
「嗯……我知道了媽,我會去找泰妍的」

泰妍的個性秀妍不可能不清楚,只是秀妍也不是個這麼容易就會拉下臉的人,至少要先說服自己過了自己這一關,才有可能主動地跨出這一步…




叩叩…清脆的敲門聲從泰妍的房門外傳來,泰妍沒有多想地直接回了門沒鎖,從床上抬起頭才看到來訪的人是秀妍…兩人隔著三公尺的距離對望著,沒有任何一個人先開口…

秀妍看到房內還有SUNNY和秀英,對泰妍使了個眼色,要她跟著她出來。接收到秀妍傳來的訊息,泰妍也只是默默地跟著SICA身後,來到了廚房…看到泰妍跟了進來,秀妍把廚房的拉門關上,隔絕了外在的聲音,讓兩人能有獨立的空間談話。

「………」
「………」兩人都一付有話要說的模樣,但卻沒有人率先打斷這微妙的氣氛。

「…媽說,她有叫妳帶補湯回來給我喝,東西呢?」
「啊!!都忘記了,我現在幫妳燉起來,等我一下喔。」

泰妍開始在廚房裡忙碌了起來,一下子開冰箱拿食材,一下子在料理台上切菜,一下去櫥櫃中拿調味料
做完了一切準備動作,把東西全部倒進鍋內開始燉湯,讓泰妍總算能休息一番…

「這味道太濃了點,SICA應該喝不慣,還是弄清淡些好了」

泰妍手握著勺子均勻地攪和,並依照秀妍的口味調理著湯頭,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為了她一個人,讓一直貼在冰箱門板上看著的秀妍放下心防
慢慢地走到了泰妍身後懷抱住她,並將臉埋在她的背上,呼吸著已經好久沒有聞到的那泰妍獨有的清爽氣息…




「為什麼不跟我解釋清楚呢…」秀妍的聲音因為埋在泰妍的背上而有些沉悶…
「說啦……只是妳不相信…」對於泰妍而言,那天說的的確都是事實。
「為什麼不直接說因為怕帕尼一個人在家裡無聊,所以也一起帶她回家了呢?」
「是媽跟妳說的嗎?」秀妍搖搖頭,只是將環繞在泰妍腰間的手臂收緊了些,泰妍也將原來插在口袋中的手拿了出來,覆蓋在她的手上緊握著。




帕尼的家人遠在美國,每當大家放假回家的時候,帕尼都一個人留在宿舍。這次也是如此,所以泰妍抓著她一起回家,讓她也能享享天倫之樂,不要一個人在家裡亂想。

其實人與人之間沒什麼摩擦,有的只是誤會……過於簡單的事情,也有可能成為人與人之間的誤會,而讓週遭的事務產生些微的變化。

「還在生氣嗎?」泰妍將身後的秀妍拉到自己面前,一手摟著她的肩,另一手繼續熬著湯。
「沒了…是我不該不信任妳的,TAENGGU對不起……」秀妍頭靠在泰妍的肩頸,閉上眼睛,仔細享受著自己所喜歡、也只屬於自己的懷抱。
「我才該說對不起,冷落SICA妳這麼久。」泰妍輕輕地在秀妍的額頭吻了一下,更將她拉近自己的懷抱,兩個身軀僅僅相偎著。

「嗯!!這個味道剛剛好,SICA一定會喜歡的」泰妍從勺子中小酌一口,得意的說著。
「呀!!! 這不是媽說要給我喝的嗎,怎麼反而是TAENGGU在喝~」
「對吼,我忘記了~~~來,我餵妳」
泰妍又從鍋中撈了一勺,但卻在秀妍面前晃了一圈後又塞進了自己的口中,讓懷中的秀妍相當不滿。
「金泰妍!!!妳是又再發什麼抽,居然敢欺負………嗯…」

話還沒說完,就被泰妍給堵住了雙唇,在接觸到的同時,溫熱的湯從泰妍嘴中流了進來,就像泰妍所說,的確是自己會喜歡的口感呢……


久違了許久的親吻,讓兩人都捨不得放開,誤會能順利化解是在好不過的事情了…

下一篇:無題~

2011-03-19 16:22:12

我牙疼阿...

阿又這也太甜了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