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09:43:56yayoi0626

[雜談]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 part 2

既然是要來灌水
那當然不能只有一篇
而且誰知道最近夢早安夢特別勤
但明明最近都沒有在看她們的檔
難道這個是怨念@@!?


anywaz~~~
再來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part 2
這次在我夢中出現的是藤高!!!
只能說我果然對你們還是很有愛啊
連在夢中都可以夢到你們兩個一起
可見我真的中毒太深了....


而且這次我居然也出場了!!!
我還是繼續當藤本的青梅竹馬
這是什麼奇怪的設定啊.....怎麼看起來像定番!?


情境一開始就是藤本找我出去吃飯
不過那個死小孩給我遲到很久= =
看到她進餐廳時提了一個袋子
原以為那是要給我的賠禮
正要接手過來時
她卻說那是要給其他人的
但死都不肯跟我說是給誰
在我幫她把提袋放到角落去時
苗到了那是要送給高橋的生日禮物
(因為上面有卡片~封面寫著愛ちゃんへ)


結果我就開始虧藤本
說什麼都過了這麼久才送~會不會太沒心沒意了點
誰知道藤本開始跟我吐苦水
說兩人上次吵架鬧太大
現在還在冷戰中
原先買好的禮物也不知道該怎麼送給高橋
一直很苦惱的樣子


結果我就提議說如果怕見面尷尬的話
要不然我幫藤本送去給高橋吧
反正高橋不可能不見我
只不過藤本還是說想要自己想辦法
畢竟這是她們兩個人的事情


吃完飯出了餐廳
我跟著藤本來到了她車的旁邊
(我還記得那台車是Infinite G35.....這也是我在看的車XD)
基於好朋友的道義
確定藤本可以自己handle這件事情的話
我就不再插手
藤本無奈地說著"船到橋頭自然直~一定會有辦法"
就這樣開著G35離開
在我都還沒有看到自己的車時
夢就這樣結束了......


maa......看來這是在反應現實中我一直在想藤高兩人的關係吧
09/04/08的兔子廣播中有提到
藤本傳了MAIL給兔子
信中貼著高橋的MAIL~問兔子說這個人是誰
兔子看到就回說那是愛ちゃん的
藤本居然還搞笑的回說
"喔喔~~半夜兩點真是不好意思打擾了"
半夜兩點......你這不就跟以前的高橋一樣
自己睡不著還傳MAIL給別人= =|||


所以有此可以推測說
其實高橋還是有寄MAIL給藤本
雖然次數不知道如何
不過還是想保持聯絡的感覺


只不過藤本那個死小孩完全沒有傳給高橋過
或者說~
她連高橋換MAIL都沒有注意到
照理說高橋換MAIL是會通知讓大家都知道
所以應該藤本那個死小孩沒有作更改的動作
然而在之後高橋又寄信給藤本的時候
才會天兵的去問SAYU那個人是誰.....


只不過4/8的廣播
SAYU說藤本寄MAIL給她
所以應該是4/5
高橋那時候寄MAIL給藤本做什麼.....
要祝賀結婚應該也早傳過了
3/31卒業也過去了
高橋應該不至於是會LAG這麼久才寄信的人吧@@|||


難道高橋是想找藤本談心嘛!?
只不過她似乎最近都跑去找社長了.....
小好奇為什麼高橋會傳簡訊給藤本~~~哇哈哈!!!!
Ang. 2009-05-18 21:18:53

或許是高橋半夜兩點寄MAIL給藤本
藤本不知是誰才馬上寄MAIL問Sayu吧?
(以上純屬個人臆測)
第一次留言~希望不要覺得失禮

版主回應
以藤本這種單細胞生物的思維模式真的應該是這樣
突然看到不認識的MAIL就馬上找SAYU問去
高橋你半夜傳簡訊藤本做啥~~~又睡不著了嘛XD
有機會的會還請多多光臨唷!!!
2009-05-20 11:42:36
2009-04-28 16:00:25

F本這個死傢伙##
高橋果然還是愛她的QAQ

版主回應
對啊~~~~看到高橋傳簡訊給藤本真的就甘心!! 2009-04-29 04:4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