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02:02:47yayoi0626

Strip Club







我是龜井繪里

一個即將五月即將畢業的研究生

興趣從缺

喜歡窩在家裡看日劇與玩電動

明明與同學的聚餐和party從未缺席過

卻莫名地被朋友說很宅…

拜託~~~~~~~妳們到底懂不懂真正宅的定義啊

 


只不過現在的我

被困在一個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個人沙發上

完全面臨動彈不得的狀態

而且………

 

 

 

 










還有一個女人騎在我身上!!!!

 

 








 

 

事情怎麼會演變成這樣啊~~~~~~~~

 

 







 

 


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JOE!!!!

 

 

 

 







 

 

今天是安那華的生日

朋友全體一致通過要帶他去脫衣舞店讓他爽一下

擺脫前陣子被女朋友甩

還有春假時承受的雙重打擊

10點下課後大家相約在學校門口

準備去享受視覺上的刺激

 


其實對這種成人場合還頂好奇的

一來是因為從覺得女生去本身就很怪

二來又聽朋友說其實一點都不會情色

就只是很好玩

所以當大家提議要去這種地方幫安那華慶生時

我很快地就答應了

只不過來了之後才不是想像中這麼簡單

 


進到店裡收了入場費

服務生就帶我們來到了舞台旁的大桌

我們幾個女生就想說讓男生們多看看吧

所以很自動地坐到了背對舞台的位子

才剛脫下外套想要掛到椅背上

才一轉身

就看一個上半身全裸下半身只穿著丁字褲的女子

突然在我的面前跪下

隨著音樂搔首弄姿

而我卻不小心跟她對上了眼神

 


看也不是

不看也不是

就這樣堅持了兩、三秒

我趕緊回過身跟身旁的朋友聊天

在這種地方還真是有點不自在

 


對面的男生們都很專注地看著台上

嘴角也都掛上讓我不知該如何形容的笑容

該說情色嘛?還是色老頭?

只能說他們真的很享受這種場合吧……
男生果然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這是個永遠不會變的事實

 


不過這樣的場合還真是無聊啊

對我來說完全是在浪費事間

三個小時可以看三集日劇

或者可以開DSPSP

繼續那些被我荒廢已久的紀錄

在有點發呆恍神的情況下

微微地聽到安德魯跟丹尼在旁邊起鬨

兩人提議說要buy me a dance

 


嗯……………

 

 









 

 

!?!?!!?!?!!!


不是這樣的吧~~~~~

 

 

 









 

才剛從慌神中清醒過來的我

就已經被朋友們從椅子上拉了起來

丟去一旁的個人沙發

才正想脫逃的時候

一個女子已經騎到了我身上

啊…………是剛剛台上的那名女子

 


在台上還不覺得

現在一看覺得還頂可愛的

跟我一樣有著東方人的臉孔

應該也是日本人吧

然而她的眼神就如同黑洞一樣深邃

像是有魔力一般

將我的注意力完全吸引了進去

真的………好漂亮………

 

 





















 

 

Maa………不過我現在也騎虎難下了

不………應該說是被騎的那個= =

失去行動能力的我已經成了代宰羊

正坐在椅子上準備接受震撼教育

 


那女生跨坐在我身上

俯下身貼近我的耳朵

 


「因為妳是女生,想摸就摸吧,這可是大放送唷…」

 


不是放不放送的問題

而是我並不想摸啊!!!!

 


「妳以前有來過嗎?

「第一次……」

「那我會讓妳留下很深刻的回憶的,妳儘管放鬆就好…」

 


看妳一付就是要把我吃掉的樣子

妳要我如何放鬆啊!!!

現在的我一定在苦笑吧………

阿哈哈哈……

唉…………

 


那女子就這樣在我的面前

脫下了她的水藍色比基尼上衣

完美的軀體就這樣近距離呈現在我眼前

她更把自己的比基尼套到了我的脖子

讓我穿著她的衣服

旁邊的朋友一直「嗚嗚嗚~~~」地大叫

我完全不懂你們的點在哪啊?!

 


接著她起身離開我

背對著我些微地彎下了腰

雙手從她自己的腳踝處摸了上來

並且隨著背景電音快速扭擺著自己的臀

 


嗚哇!!!

看到這樣的她

讓我想到某個日本女藝人團體的總受隊長

在某個PV中也曾經有過如此的動作

聽說那時候還被人稱為是電臀

那個隊長該不會有來過這種場合做過功課吧……

 

















接著她扳開了我的腿

讓她能跪在其中

嗯………從我的角度來看

這樣的動作真的是曖昧到了不行

 


接下來她到底對我做了什麼

我幾乎已經沒有印象了

只能依稀記得當她貼近我肩頸時

她輕輕地在我耳邊說話

 


「妳好香……這是那個牌子的香水…」

「………Issey Miyake L' Eau D' Issey。」

「一生之水嘛……我也很喜歡……」

 


那時的我只期待快點換音樂

讓我快點從如此尷尬的情境中解脫

如我所願

一首歌終於結束

我也終於不用在苦笑了

真是太感謝老天爺了~~~~~~

 


聽朋友說

這首歌下來我完全就是一副受虐兒的樣子

一點都沒有很享受的感覺

拜託…………很尷尬好不好

我完全成了你們娛樂的道具

你們在旁邊笑得不行

是不是應該叫那女生把一半的錢也分我啊

不過大家開心就好

然而這樣的經驗有過一次就好

實在是太恐怖了…………

 






















這樣的我替整個party畫下完美的結局

然而我還呈現相當晃神的狀態走在最後

忽然間一股力量拉住我向前

回過身一看是剛剛那個騎在我身上的女生

她正拉著我的衣襬

我不解地看著她

 


「那個…這是我的電話,有空一起吃個飯吧!!

 


她將一張小卡塞進我的手中

我都還沒回話她就已經跑遠了

臉上似乎還掛著羞澀的表情

這與剛剛的她完全部不一樣啊!!!!

跳起舞的她明明是那麼地誘人而且充滿自信

高傲的眼神像是要大家都臣服於她一般

然後台下的她卻又是十足小女生

糟糕…………這樣的GAP好吸引我啊…

 

 

 










 

「高橋愛  (216)XXX-XXXX

 

 

 







 

這是她寫在卡片上的東西

看著她離去的背景

我輕笑了起來

小心地將卡片放進皮夾中

並在心中反覆複誦她的名字

 


KAME!!!妳在摸什麼啊,我們要丟下妳一個人囉…」

「啊……不要丟下繪里啦!!!

 


高橋 愛嘛……

下星期約她出來看場電影吧…



凹凹奕 2009-03-25 13:10:20

嘛…

我已經倒在電腦前了…

考完段考看這種文對身體真不好

套一句暐說的:我還是純情的17歲阿////

版主回應
話說這篇文章有這麼刺激嗎XD
自己覺得比起實際的衝擊~這已經是小case了
你們這些17歲的一點都不向17歲啊!!!
2009-03-26 02:36:16
2009-03-24 15:35:56

話說阿又阿(搭肩
革命元年那本寫真有藤高耶!!!!
可是看起來好貴...



PC轟驗證碼:38.....(##

版主回應
對阿......那張照片已經變成我的MSN頭像了
是說我已經在HMV定了啦
應該會跟3/25發行的DVD一起寄來才是.....(爆
2009-03-24 23:04:05
2009-03-23 19:44:30

愛繪里////
害我不知道要繼續看下去還是關掉視窗好XDDD
人家還是純情的16歲////
(阿又:去死##

版主回應
我沒有看過暐純情的一面啊@@~~少騙我!!!! (打飛
這種純情的當然只有愛繪里的分
如果是藤高那才真的會變成18禁.....(汗
2009-03-24 03:5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