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01:35:31yayoi0626

Chapter 24 (請忽視下面的亂碼聞....= =)




從二月開始,藤本將開始舉辦第一次的個人巡迴演唱會,地點包括福岡、大阪、東京等大城市,雖然說是第一次,但也將會是自己的最後一次,巡迴結束後,藤本則將正式加入モーニング娘。,告別獨行俠的生活,開始那從未想像過的超大團體生活,這點還真讓藤本感到擔心。自己一個人已經習慣了,不對…現在藤本與高橋正過著甜蜜的同居般生活,但是在工作方面,以後要同時跟15個人同進出,一起窩在休息室內,隨便一想就覺得是個很誇張的場面,想必一定吵到個不行吧,而且還不能與高橋有太親密的接觸,這又讓藤本感到一陣頭痛……














今天是藤本演唱會的最終場,地點則是自己的故鄉─北海道,努力了這麼久,終於能成名回到自己熟悉的地方舉辦演唱會,這可以算是衣錦還鄉吧。對於今天的演出,演唱會的事前準備事項,藤本不敢忽視,希望一切都能很順利,沒有意外地展現自己的成果,藤本更決定要發揮120%的體力,全力報答一路以來支持自己的人。


「嗯,美貴知道了,那等等見。」


在與工作人員做了最後一次行程確認後,藤本才安心地回到自己的休息室,稍作休息與放鬆,再過不到兩個小時就是正番了。手持著這次演唱會中,所有要演唱的歌詞,在走回休息室的路上依舊反覆覆誦著,就算進了休息室,藤本似乎也沒有打算停止,一直低頭看著手中那疊紙,直到自己似乎踢到了什麼東西,才把眼前的東西拿離開自己的視線…


「美貴ちゃん。」取代歌詞的,是高橋那貼近到不行的漂亮臉孔,一臉惡作劇的她,趁藤本還沒有反應過來時,偷偷侵略了藤本的雙唇。
「…哇啊!!!」終於反應過來的藤本,居然往後踏了一步,把自己跟高橋拉開了些距離,一臉無限驚訝加不解的表情。
「吼─,人家特地來北海道看美貴ちゃん的最後一場表演,結果美貴ちゃん還這樣對我,真是傷心啊…」高橋雙手抱胸佯裝生氣,噘著嘴,皺著眉頭看著藤本。
「啊啊~~~~不是啦!!!美貴沒有想到愛ちゃん會來嘛,真的被愛ちゃん給嚇了一跳,但是現在美貴很感動唷,謝謝妳愛ちゃん…」假裝正要離開的高橋,被藤本一把拉回,環繞著她的肩膀,並在高橋的額處落下一吻,高橋也抬起雙手圈著藤本的腰,兩人的時間就這麼停止了,直到……































「那個……這裡還坐著一個人,可以不要忽視我的存在嗎…妳們要恩愛,等回家再繼續嘛。」沙發的方向傳來了聲音,少女將自己的臉從雜誌中露了出來,一臉受不了般地看著眼前這對閃到不行的情侶。
「紺野ちゃん~~~!妳跟愛ちゃん一起來的嗎。」藤本牽著高橋,走到另一邊的沙發,與紺野面對面地坐下。
「就某方面來說我的確是『跟』來的,愛ちゃん說怕一個人來看藤本さん,別人會覺得很奇怪,所以就找我一起來了。但就算我也只是個跟班,妳們也不要這麼目中無人嘛,很礙眼哩…」
「呵呵,紺野ちゃん不是早就該習慣看到我們這樣了嗎。而且,就算紺野ちゃん跟愛ちゃん再怎麼要好,愛ちゃん可是美貴的,不要跟我搶唷…」


如此說著的藤本,左手繞到高橋另一邊的肩膀,將她拉近自己,讓她靠著自己的身體,另一支手則親暱地揉著高橋的頭髮,笑笑地對紺野下了戰帖,宣示自己的所有權。不過在場的人都知道藤本只是在開玩笑,她也知道紺野以前喜歡後藤的事情,而且她當初還是那默默祝福後藤與高橋的那一方,在這方面而言,藤本與紺野算是同類吧,兩人皆有如此相似的經驗…


「美貴ちゃん妳還不去準備嗎,快到上場的時間囉。」高橋掙脫了藤本的鹹豬手,整理著被藤本弄亂了的頭髮,並催促藤本快去換衣服準備登場。
「愛ちゃん不要催咩,美貴也只是想多抱一下愛ちゃん啊…那就等等見吧,我會請經紀人帶妳們去特別觀賞席,愛ちゃん要好好看著美貴的表演唷!!啊…紺野ちゃん,今天謝謝妳陪愛ちゃん一起來。」已經要走出門的藤本,回過身對著紺野道謝。
「沒得事,晚上我也要回家一趟,畢竟很久沒有回北海道了,藤本さん登場加油。」


















由經紀人帶位,高橋與紺野坐在二樓的觀賞席,舞台的正前方,擁有絕佳的視線,能將整個舞台一覽無疑,兩人就在這裡觀賞著藤本的表演。只出了四張單曲就舉辦巡迴演唱會,想當然爾,能唱的歌目當然也有限,才開場沒多久,藤本就演唱了そっと口づけてギュッと抱きしめて,這首對藤本與高橋來說,代表意義深重的一首歌…


高橋趴在前方的欄杆上,專心地看著台上的藤本,聽到了這首歌,臉上也露出了幸福的笑容,與藤本從相識到現在的每一幕,皆在腦中開始重播。想當初第一次見面時,藤本那因買不到特製燒肉便當而極度不悅的表情,真的讓高橋進退三尺,覺得這個人絕對惹不得。但在相處久了之後,才發現她是個相當溫柔、體貼的人,所有只要是關於高橋的事情,藤本絕對會放在第一位,就算那時的高橋不是屬於自己的,她也願意默默在後面支持著高橋,讓她在想找人依靠的時候,不會覺得孤單…雖然藤本嘴巴很壞,但這也是她特有而不外露的溫柔,那不留意就不會體會到的體貼。


雖然腦中一直想著兩人的回憶,但是高橋有注意到,每當藤本唱完副歌時,那伸出右手指向台下的動作與往常不一樣,今天藤本的手一直對著自己,彷彿只是對著自己唱,要將這首歌獻給自己一般,讓高橋感動不已,伴隨著幸福感覺而來的,是高橋臉頰漸漸泛起的不自然溫度。
















「果然是愛ちゃん家的藤本さん,好精彩的演唱會。」
「什、什麼我家的,こんこん不要亂說啦!!」突如其來的一句話,讓高橋不知所措,口吃了起來。
「呵呵~~~愛ちゃん害羞囉。」捉弄這樣的高橋還真是好玩的一件事情,紺野心裡這麼想著,當然也不能過度欺負,高橋可是有後台在撐著呢。
「こんこん不跟我一起去後台找美貴ちゃん嗎。」高橋看著已經拿起自己的東西,正要往出口走去的紺野。
「我才不要一直當飛利浦呢,接下來的時間就請你們兩個自己歡樂吧。對囉,愛ちゃん可以幫我帶話給藤本さん嗎…『今天真是辛苦了,以後…就靠藤本さん了,還請多多指教。』」


就這樣,紺野自己一個人從後門離開了會場,留下高橋一個人。走到了藤本的休息室,敲了敲門,卻沒有得到應該有回應,高橋擅自轉動了門把進去,看見室內空無一人,心想藤本應該是去洗澡了吧。走到化妝台前,抽出一把椅子坐下,隨手拿了一本攤在桌上的雜誌開始閱讀。不知道是太累還是太專心,高橋並沒有注意到有人從後接近她…




























「看什麼看這麼專心…」突然一個陰影由上而下壟罩住了高橋,那原本被嚇到而緊繃的身體,在聽見了熟悉的聲音後,放軟了身子,將頭向後一仰,貼近了那個人的身體。
「隨便看看而已…美貴ちゃん好香唷,剛剛去洗澡嗎…」藤本自椅子後方雙手撐著扶手,彎下身看著高橋手上的雜誌,高橋則窩在藤本的頸子旁,聞著那與自己家中擁有相同香味的洗澡乳。
「對啊,紺野ちゃん呢…」藤本不安分地在高橋的脖子遊走,用著自己的鼻尖、下巴輕輕碰觸著。
「她先回家去了…」高橋對上了藤本有些深邃的眼神,抬起了自己的下額,讓藤本輕易地就對上了那她欲望已久的唇,由些微的接觸,轉變成炙熱的深吻,舌尖的挑逗讓兩人都無法自我,不知道該怎麼停止這一切。
「嗯─…」高橋流露出來的聲音,讓藤本發現有些不太對勁,雖然百般不捨,但還是將自己漸漸抽離高橋。
「今天來美貴家住嘛,美貴介紹我的家人給愛ちゃん認識。」


恢復到原本的站姿,藤本輕輕壓著高橋的頭頂,示意要她低下頭,雖然不知原由,高橋還是照做了。接著,藤本則開始按摩著高橋的後頸,由上而下,順著脊椎在兩側按著,這樣的舉動讓高橋震驚,她沒有想到藤本注意到了,果然藤本的貼心都顯露在這種小地方,雖然不是什麼大事,卻讓高橋備感溫馨…


「呵呵…這麼快就帶我去見公婆啦,美貴ちゃん還真是急性子…」
「哪有什麼差別啊,反正遲早不都會見到面…走吧,愛ちゃん…」

























『能這樣被妳疼愛的我是幸福的,那妳呢…』



上一篇:Chapter 24

下一篇:Chapter 25

2008-12-11 10:37:53

所以應該是PC轟的問題吧....?
但我跟PC轟不熟orz

版主回應
PC HOME個大笨蛋~~~~!!!!
我不想搬家阿...
2008-12-13 08:26:43
yayoi0626 2008-12-10 01:42:50

請問有人知道要怎麼解決這麼亂碼的問題嗎....

現在的情況是
如果用舊版面新增文章則沒有問題
但是只要用新版面修改or PO文就會出現亂碼
我沒有對電腦做什麼事情啊.....怎麼會這樣!!
而且就算換別台電腦也有同樣的問題
我該不會是唯一一個出現狀況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