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23:29:33yayoi0626

Chapter 23





窗外的太陽已探出頭許久,卻不影響仍舊躺在床上相偎的情侶,冬天的太陽讓人感到溫暖,但隔著百葉窗卻無法接收它的溫度,屋內唯一能感受到的,只有那逐漸增多、讓人顫抖的濕冷空氣。高橋打了個冷顫,伸手摸向床頭的鬧鐘,還沒到該起床的時間,但人卻已經清醒過來。想要下床的高橋,卻發現藤本的右手仍緊緊繞著自己的腰,不想吵醒她,讓藤本能多多把握休息的時間,輕輕地拉開了藤本的手,自己緩慢地滑下了床,將藤本的手放進被子內,替她攏了攏棉被,確認都罩住了她的身子後,才拿著衣服進浴室梳洗。

 

 

 















 

起得早的高橋,從外面買了早餐回來,脫下了身上厚重的外套,掛在玄關的衣架上,開了電視當背景音樂,為屋內帶了些許的生氣。將早餐一一裝盤,正要進房間叫藤本起床時,電視中傳來一則讓她吃驚不已、足以引起心臟病發的新聞……

 


「藤─本─美─貴─!!!」衝進房內的同時,高橋大聲叫著藤本的名字。

「是─!!」宛如受到臨時點名一般,藤本馬上坐起了身子,只不過人還沒有清醒過來。

「妳給我說清楚,這到底是什麼一回事,為什麼美貴ちゃん沒有跟我說妳要加入モーニング娘…這是什麼時候決定的事情。」高橋跳上了床,跨坐在藤本的大腿上,雙手緊抓著藤本的領口,不斷地搖晃著藤本,要她老實招來。

「……愛ちゃん…美貴快不能呼吸了,能不能先鬆手,好難受啊,嗚─」還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情,藤本只知道自己現在身處於命運的交叉點,如果高橋再不放手,她很快就要去跟另一個世界報到了。

 


「啊──美貴ちゃん對不起,還好吧,那個……我不是故意的。」高橋讓藤本好好地躺回床上,輕拍著她的胸口,替她順順氣。

「呼……差點不能呼吸,美貴沒事的,愛ちゃん才怎麼了,才一大早就這麼生氣地叫著美貴的名字。」用著生存者的口氣說著話,藤本握住了那原本拍著自己胸口的手,十指交扣著。

「…美貴ちゃん怎麼都沒有跟我提…要跟六期生一起加入的事情……」高橋彎下身趴在藤本身上,聽著傳進耳中那屬於藤本的呼吸聲以及心跳頻率。

「美貴也是突然被告之的,紅白表演結束後……除了震撼之外,在那個當下,美貴內心多少還是有些……不太舒服…」想了許久,藤本決定用這個比較中性的詞來表達自己的心情。

 


「休學來東京,接受公司的培訓,花了將近一年的時間,SOLO出道,獲得年度新人獎,也上了紅白對抗,覺得自己才正要發亮,結果卻換來這樣的結果…如果這麼想讓我成為早安的一員,當初就選美貴進去啊!!!為什麼到了現在才讓美貴成為空降部隊,閃電加入早安,是想把美貴塑造成救世主,炒作新聞,以哄抬人氣嗎…」

「美貴ちゃん……」高橋撐起了自己的身子,俯視著藤本,輕撥開她散亂的瀏海。

「反正……對公司來說,我們也只是他們手中的棋子吧…能利用的,就要竭盡所能的用,沒用的,就丟到一邊,不要檔到他們的路,公司的利益始終才是最大的目的,上層也從不管我們的感受吧,哼…還真是利益主義…」

 


「…愛ちゃん對不起,美貴不是在說モーニング娘的不是,只是覺得,自己這麼久以來的努力,似乎都白費,全部又要從零開始了…」藤本將高橋拉下,擁在自己懷中,高橋亦搖搖頭,表示自己的不介意。

「既然是已經決定了的事情,也只能這樣了…不過,其實對於加入的這件事情,就某方面來說,美貴很期待呢…能夠天天跟愛ちゃん見面,一起工作,分擔所有的大小事情,啊─不過這樣,美貴又要開始擔心了…」藤本稍稍皺起了眉頭,一臉傷腦筋的樣子。

「咦!?擔心什麼…」高橋疑惑地抬起頭看著藤本。



「嗯,那個…就是…………啊─美貴會吃醋嘛……」藤本撇過頭,避開了高橋的眼神,彆扭地說著。

「蛤─美貴ちゃん妳在說什麼啊…」

「光是想像愛ちゃん跟紺野ちゃん、小川、還有新垣玩在一起的樣子,心裡就一陣醋意升起,如果更讓我看到吉澤さん勾搭著愛ちゃん的肩膀,一臉playboy般地逗著妳笑……啊─美貴不能接受啦!!!愛ちゃん只能是美貴的…」藤本不安地把高橋揣在懷中,彷彿剛剛所說的一切都已經發生,只想把高橋好好地鎖在自己身邊,不讓別人接近她。

 


「……我才要擔心美貴ちゃん呢。」高橋悶悶地說出口。

「嗯…美貴怎麼了嗎!?

「美貴ちゃん才不知道自己的超人氣吧…每次美貴ちゃん來我們休息室的時候,ののあいぼん還不是一直纏著美貴ちゃん,石川さん美貴ちゃん也很談得來的樣子,我才該擔心美貴ちゃん被別人搶走吧…」

「喔──原來愛ちゃん也會在意美貴啊…」藤本伸手抬起了下巴,讓高橋直視著自己,並富於饒味地看著她。

「這,這是當然的啊!! 就跟美貴ちゃん一樣,我也希望美貴ちゃん只能是自己的,不想看到美貴ちゃん與別人打鬧而感到開心的樣子…美貴ちゃん的喜怒哀樂都是我的,而美貴ちゃん的眼裡也只能有我,不允許美貴ちゃん看其他人,絕對不准…」高橋再次撐起了自己的身子,銳利的眼神直望向藤本的眼,認真的表情,讓人覺得現在的她就已經在興師問罪。

「呵呵~~所以我們是一樣的,都為這種小事情而搞得緊張兮兮的笨蛋……美貴,果然好喜歡愛ちゃん…」

 


沒有想過原來她也對自己抱持著這麼大的佔有慾,這讓藤本高興不已,暖暖的情懷湧上來,現在的她,只想好好地抱緊高橋,希望也能讓她感受到自己為她而跳動的心。將想法付諸於行動,伸手勾住了高橋的肩膀,緩緩地將她帶了下來,讓她靠在自己的頸窩,這個她習慣依靠的地方,另一手則順著高橋的黑色秀髮,上下來回揉摸著。

 


「藤本美貴─!!!」一個念頭突然閃過高橋的念頭,馬上拉起了上身,自己的頭卻猛然地撞到了藤本的下巴。

「嗚啊──喔……嗚嘶─…痛……愛ちゃん又怎麼了…」藤本嗚著受到重創的下額,睜著淚目,像小動物一般,一臉可憐希望有人疼愛般地看著高橋,

「發誓!!說美貴ちゃん只會一直看著我,就算我不在美貴ちゃん的身邊,美貴ちゃん也不能對其他可愛的妹妹們調情,美貴ちゃん的眼裡永遠只能有我!!

「…我藤本美貴永遠都只會看著妳,愛的人也只有高橋愛妳一個人,除了妳…我誰都不要。」

 


一掃之前裝可憐的模樣,藤本坐起了身子,與高橋近距離面對面,現在的藤本露出了平常少見的認真神情,這並不代表她對於所有事情都不在意,只不過笑笑地帶過所有的事情,一切皆由命運去抉擇,這也可以是一種優哉的生活方式…當然,對現在的藤本來說,只有高橋的事情,她是當然不讓…

 


「這樣您滿意了嗎,我的公主殿下……」剛剛的表情似乎只是曇花一現,在藤本的臉上,又浮現了如往常一般的壞壞笑容,隱性的不良基因慢慢外露,而藤本似乎在期待著些什麼,別有意義地看著高橋。

「這還差不多……」高橋雙手勾上了藤本的脖子,居高臨下般地吻向了她,在這樣寒冷的冬天,兩人皆不再覺得寒冷,只因為有對方的陪伴…

 

 

 

 



























 

 

『注視著妳的同時,希望在妳的眼底也只能看見自己的倒影…我的心已經容不下其他人,希望妳也一樣…』



上一篇:Chapter 22

下一篇:Chapter 24

2008-12-06 09:05:08

我貼了w,請點圖示XD

阿又沒有不稱職,我也是最近才知道的XDDDDDD(藤:你去死#)

版主回應
哇哈~~~找到了!!!
感謝魚san......m(_o_)m
2008-12-06 22:44:07
2008-12-05 23:17:41

瀧川就是專放藤本檔案的地方,是日網
有點像Hello!Online那樣,不過不用BT就可以抓檔
跟社長的姬路是一樣的,似乎還有互相連結w
但我目前也只知道這兩隻有這樣專屬放檔的網站
其他人(例如小貓是不是會有博多)我就不清楚了

版主回應
啊啊~~原來還有這種地方啊!!
我還真不專業
(藤本:有妳這種不稱職的放我才該哭吧....)
那...那....那......
可以跟魚san要網站嗎>////<
2008-12-06 00:02:29
2008-12-05 17:52:00

魚大我要檔阿阿阿阿阿QAQ
瀧川猛虎帝????XDD

版主回應
對喝!!!
我都忘記瀧川是藤本的專屬稱號XD
2008-12-05 23:5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