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19:31:32yayoi0626

Chapter 1



2001 / 08 / 26,從這一天起,高橋愛、紺野麻美、小川麻美、新垣里沙以五期成員身分,正式獲選為日本國民偶像モーニング娘的一員。


在正式出道前,她們仍需要接受一連串的訓練,包括唱歌、跳舞、肢體動作、演技等,幫助她們早日熟悉演藝圈,追上前輩們的腳步。今天公司為高橋安排的是唱歌練習…


「高橋,等等結束後幫我去跟藤本說,我現在有事情要處理,今天的訓練改到五點。」
「藤本?是櫃檯的那個藤本さん嗎?她也是我們公司的藝人!?」
「培訓藝人。雖然在去年的四期徵選中落選了,不過今年四月開始在公司接受訓練,つんく應該已經著手安排出道之事了吧。」












高橋回想第一次與藤本見面時的情景。那天經紀人帶著她們四個新人進公司,讓她們跟公司同事打招呼。當她們走到櫃檯,經紀人叫了藤本一聲,對方沒有回應,只是抬起了頭,看來者是誰。面無表情的她,在配上沉重的黑眼圈與眼袋,讓高橋不經懷疑她們是否打擾了藤本,因此藤本才會露出那樣的表情。




「美貴,她們是モーニング娘的五期成員,妳們互相自我介紹一下吧…」
「藤本美貴,請多指教。」
「我是高橋愛…請多多指教……」高橋不自覺的壓低了聲音,除了緊張,還可以感受到高橋的害怕…


「美貴妳嚇到我們家高橋了啦,沒事幹麼露出那樣的表情,今天怎麼啦?」
「…今天中午沒能買到轉角那間店的限量特製燒肉便當…我的燒肉……」藤本撒嬌地對經紀人說著。
「蛤!又是燒肉,妳對燒肉還真是執著啊~晚上請妳吃燒肉,不要在露出這麼兇的表情啦!」
從藤本跟經紀人對話的內容與口氣來說,兩人應該相當熟識。高橋與藤本的第一次見面,並沒有在高橋心中留下很好的印象。












「藤本さん嗎!?」
「喔~~高橋さん,有什麼事嗎?」不同於上次的無表情,藤本現在可是滿臉笑容。
「菅井老師說今天的訓練改到五點,他有事情要先去處理。」
「什麼~~居然改時間!!美貴才剛跟亞彌ちゃん約了要依起吃晚餐……怎麼這樣啦!!又要一個人吃飯了………討厭啦!!可惡的菅井老師……」亞彌ちゃん…是松浦亞彌嗎……


藤本像小孩子一般,說出一長串抱怨的話,讓高橋驚訝不已。這行為與高橋腦海中藤本的形象並不符,高橋認知中的藤本應該會是個更成熟、冷酷的人。


「那個…如果藤本さん不介意的話,我可以陪妳吃晚餐…我還會再公司待一會。」


等到回過神時,這句話已經脫口而出。不知道為什麼會對不熟的藤本說出這句話,高橋只是覺得自己應該這麼做,不能就這樣放著藤本一個人…


「真的嗎?!高橋さん人真好,為了感謝妳,今天美貴請妳去吃燒肉~~」又……又是燒肉,這個人都不會吃膩嗎,高橋深深疑惑著。


「這是我的電話,練習完後打給我吧!啊~對了……叫我”愛”就可以了,畢竟藤本さん也只比我大一歲吧~」高橋將自己的手機號碼寫在紙上遞給藤本。
「嗯,那就叫妳” 愛ちゃん”吧,愛ちゃん也叫我”美貴”就可以了。來,這是美貴的電話!」
「那就是”美貴ちゃん”囉~那晚點見吧!」


看著高橋離去的背影,藤本心中浮上不同於以往的溫度,嘴角也掛著笑意。藤本的內心開始有了些許的變化,那因為與高橋的相遇,而產生了的化學效應……














『我的世界因為妳而染上色彩;但妳的喜怒哀樂卻不掌握在我手中……』








下一篇:Chapter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