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7 16:01:23

妄想地圖

我潛心回想

你所說的旅行

以便在地圖上添上一筆

當作紀念

如果我能夠環遊世界

那都要歸功於你的見多識廣

 

愛上你

就是愛上整個世界

我的愛

代我去了無遠弗屆的遠方

 

我的愛

只剩下幸福的電話音

愛是

是不會歸來的

旅人.

 

 

旅人啊

旅行迷了路

也千萬別灰心

打電話給我

我的地圖

將會隨時為你而展開.

 

 

倘若

妄想地圖上不再有人標記

旅人漫長的旅行也不會歇止

 

 

 

妄想是恣意揮灑的書法

將思念

用苦痛磨就

生命的墨水

信手揮來

都是

珍藏百世的名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