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22:55:10

8/25成大彰友會 /You can do it!

8/26是成大彰友會的日子
我帶著有些怯怯
的心
踏上了旅程

從彰化火車站到中山國小的路程
是一位化工的學長
騎機車在我去的
感謝他

一開始我有些緊張
不過很快的我跟身旁的人有些互動
雖然沒有很熱烈
但多少冷卻了我內心的不平靜

帶我們的佳文學姊
是個很nice
很愛笑
長的很甜美的正姊

還有皇帝學長
因為他名字叫堯舜
不讀歷史系實在可惜...
阿桓學長
沒啥特別印象...
人很好就是了

學長姐都好活潑...
不活潑怎麼帶新人啊XD

不過來的大部分似乎是
彰中彰女

畢竟
今年員中才8個上成大

認識了一個歷史系的同學
景文
男的
不過他好像很愛打嘴砲
據他本人說的
很活潑
感覺不太像歷史系的學生
不過這可能是我的成見吧
上大學之後也許會改觀

玩了很多遊戲...很有趣

回家的時候是一位叫做
貢丸(應該是)的學長
載我到車站的
感謝

雖然只是個開始
不過至少是好的
希望可以交到更多朋友
加油
You can do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