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14:14:03

我所擁有的...可能性

聽說...
我好像有機會上政大歷史(些微機會)
可是真的好害怕上不去喔
但我更想上政大國文(渺茫...)
雖然成大歷史也不錯囉
不然還有中字輩呀!!!
雖然嘴硬的填了幾個師大

我不想了...討厭這樣患得患失的自己

坦白說...
成績不是很理想
至少在我看來
也許我自我要求過高

還有
我是有實力的嗎?
還是
我的努力彌補了成績

國文系
我很有興趣
但我不知道 現在的我是否有能力學習它
雙修(國史)
不知道能不能夠
但我想要
老師
不敢說不能夠
但我至少想試試看

也許我真的很強了
畢竟不能跟強人比
我應該開心一點
至少我比別人努力

好久好久沒有寫新聞台了
好想沒必要那麼悲觀啦

順便一提
7/2日考英文前的下課
我跑去7-11買了水果酒說
5度的
不過喝完之後頭有點暈
幸好有免費的蠻牛解酒
雖然考英文時還是恍神了一下
這給我一個教訓
大考之前不要喝酒...
雖然還是考了算不錯的成績.

突然想起
麗卿老師
老實說
我手寫寫爛了...
才一半的分數><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