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15:44:54

龍哥好^^(2007.1.14)

星期五中午
我在教務處外看這個星期播音樂的那張表
突然有一個很溫柔的聲音從身旁叫了我一聲「文元」
這個聲音很熟悉但卻很陌生
因為這是我跟龍哥的第一次交談

起初
我很訝異他會知道我的名字
雖然我的衣服有我的名字沒錯
但是...
聽喬說
他叫學生很少用兩個字的
而且他的語氣真的很溫和...

我記得第一次跟他有接觸
是在畢旅隔天海灘活動
那時因為跑太遠
回去海灘口時
主任他問我什麼名字
不過那時我沒說話...

後來有在傍晚的教官室也是有看到他好幾次...
不過也是沒有機會交談

他其實沒跟我說很深入的話題
但是他給了我很多鼓勵
還給我一些在讀書時的建議...

很高興很高興...
因為他是我的偶像
我歷史系的目標...
他教的很讚...讚到讓我很忌妒9班><”
雖然我沒辦法考上台大
但是我會努力達成我的夢想
龍哥...像你一樣的老師
如果我成為老師的話

我生命真的好多好多貴人喔
所以我會加油...


PS...住宿生慶生會龍哥有唱歌...很後悔沒偷跑去吃...哈哈...不過在舊館也聽的如癡如醉啊~^^
...而且聽說阿澤跟郭教有唱左右為難...不過我那時睡死了...沒聽到好難過...好想聽阿澤教官唱歌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