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15:35:25

指考的窗(2007.2.11)

學測考完了...
考的不是很好啦><
尤其是我最自負的歷史///
不過啊
我倒是並不會很難過
因為我覺得我的思路並沒有問題
所有的可能答案我都有想到過
只是有時候反而會複雜化
所以我還是很有信心的啊~~
不過有難度...
我反而很開心
因為我很享受這種解題的快感^^

公民算了吧...
地理雖然還好可是錯了不該錯的題目><

只是還是有點擔心...
不到高標...
我就不能考我的政大歷史了

還有一件事我很煩惱
我覺得我思考還是太慢
每一科都是剛好寫好(完全沒辦法檢查><)
就不是趕著畫卡
或許我就是
那種
臨場考試
反而會失常的那種人吧~!

總之
只能相信自己了
相信Fate了吧!
我可以飛翔的吧!


現在我的夢想變了...
我現在只想變成
一個懂得很多的人
老師.軍人...
都算了吧~
好想看很多的書
因為還有很多事情想知道...

對了上次2班的凱焌跟我說了ㄧ句我覺得很有意義的話,
“老天關了學測的門,開了指考的窗,指考加油吧!”


PS.世說真的是太好看了,手不釋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