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09:43:30

我的人際關係? my interaction?

星期六

郭教突然跟我聊起我的人際關係問題(有點amazing~)

我有跟他講了一些我的狀況

(不知道為什麼,他有講到張教><)

不過結論是

找儀澤教分析問題...(原因當然是因為他是社工系~)

雖然不失為一個好結論

但是

我想我大概被輔導過頭了吧...


郭教

還說

我能跟長輩相處的不錯

同儕應該也是可以的...

長輩總是會離我而去的。


如果真的可以改變的話

讀軍校意願可能會少了一些吧

因為我有3/7的原因

是為了想改變自己

變的大好或大壞都無所謂

只要能遠離現在懦弱的自己

我就無所謂了~




題外話,

昨天晚上我的醋酸性格又發作了

啊啊啊...






Ps:昨天(被郭教)搶話情形倒是有所改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