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01:24:20

沒有你的未來,我還在等待...改變的可能。

最近的天空

很快就暗了...

傍晚時分

我坐在

校園的一角

凝視

這個校園

這個校園沒有太多太明顯的改變

布丁堡也還沒拆

但為什麼總覺得少了一些什麼

原來是你

雖然教官室來了新教官

都對我很好

但對我來說

你還是不可取代的存在


我並沒有想太多

其實現在的我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有這樣的你

如果沒有你

也不會這樣的我

雖然現在的我還很微弱

但我相信這一切都是改變必經的路


你已經走遠了

我不再留戀了

只是好想知道現在的你

過得好不好?

...

你一定過的很好

因為你總是那麼樂觀的你啊!


要有自信

你總是這樣對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