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18:59:22

遐想

對於畢旅

我不該有遐想的

但現在卻有了不切實際的幻想

不應該

不應該

幻想越多失望越多

寧願什麼都不想

反正能多快樂我早已心知肚明

多難過我都可以承受


對不起

我還是無法停止悲觀。


就如同當初

我真的不應該對這個班有多大的暇想的吧。

(我不是說我們班的人不好喔><)






















































































後記:
班上的大家其實都是不錯的人

我也很慶幸能來到這個班

也很感謝大家施捨給我的一些不該浪費的時間

嗯...

祝福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