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13:19:02

~Josephy~我不了解他

有時候
我真的不懂他在想什麼...

上星期
畢旅抽座位的時候
他明明可以不跟某人一起坐的
他已經想擺脫某人很久了


甚至也可以不跟我一起坐的
其實在某同學建議沒分到的人去之時
我早已確定自己
縱使很難過
不過落單這種事對我來說早已是家常便飯的(可是對他來說或許是...)
擦拭一下心裡的眼淚(因為我不可能為這種小事哭泣啊...我難過的並不是要跟某人坐啦...)
再說我並沒有排斥某人


可是文喬竟然還是要跟我一起坐
我不懂
他明明可以跟他其他朋友坐的(其他人都比我還會聊天啊...)
而且上次決定注宿的時候
他也是可以...(擺脫某人的)
那時
我其實很想跟他說
“我到那裡都無所謂”
至於他在想什麼
我真的不懂


其實我就算一個人也可以...
我不想讓自己覺得自己
太依賴他
或許我只是想逃避
我給大家的既定印象
依賴心強...
雖然這麼說
一個人逃避
難道就不算是依賴了嗎...


縱使我覺得我還是很不了解他
但我願意相信他
因為我們是朋友啊!

Josephy 2006-08-28 16:46:42

謝謝你一直這麼相信我,我覺得其實對於自己的好朋友不用太了解他。我予許任何跟我相處的人對我有種他獨到的「認識」。不管這個認識是好是壞,獨立是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必須經歷的過程,至於要怎麼讓自己更獨立,要靠你自己去慢慢發現,希望這些話對你有所幫助。

版主回應
嗯!

我覺得你的想法對我來說很特別呢!因為我從來沒有想過朋友之間有“獨到的「認識」”的這回事,這讓我對於朋友的認知又多了一些,謝謝你!
2006-08-29 17: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