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22:42:18

如果可以勇敢的錯

前幾天(星期四)
老子(突然很想用這個名詞><)放學關窗戶的時候
想說怎麼關不起來
就用力拉拉看...
然後悲劇發生了
一聲哀嚎傳來
...
與慘碎的玻璃共鳴
窗戶掉到一樓的草圃去了...

其實哀嚎指的是我的尖叫聲啦
不過這個尖叫是我很大的突破
雖然沒有很大聲是啦...
不過我並不希望還有第二次了

當場有3個人看到
我(當然)...文喬...還有星瑩同學><(後來連9班同學都跑上來關切**)

其實我那時候根本已經嚇呆了
那時我唯二想的事...是
一個是同學一定會討厭我的!
還有就是...不會要賠錢吧!
因為我連就學貸款不能辦到的快3800的錢都快不知道怎麼辦了...

不過在玻璃掉下去的瞬間
我想的卻是
很多我無法挽回的事...

不過多虧有文喬啊...
說真的沒有文喬我可能一直呆在那裡
驚慌失措
真的很感謝他
他甚至犧牲看球時間幫我處理 ...
(我有學起來,但我希望能備而不用啊)

反到我還是一直在想
同學會不會(更)討厭我!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糟
什麼事都做不好
明明是自己主動要求的要幫忙關門窗的
自己卻
搞砸了
而且我一直好像都在搞砸...

我想我真的需要勇氣
去接受犯錯的事實吧...!?

至少還要做一學期
希望下次自己能在更小心一點吧。